看著carol親手做的薑餅屋~覺得好好看~很想自己也做ㄧ個
但是...但是...我可以想像後果是怎樣

所以呢!小燕子整天打電話問烘焙店  來了嗎?來了嗎?
小燕子要買現成的當成勞作課玩玩好拉~~
星期五剛好孩子都考試完  也剛好薑餅屋的材料都到了



母女倆很高興的打開材料  哇~~甚麼都有耶~
(因為看過carol的薑餅屋很細緻)
再看看我們買的這個~~真的很陽春啦~~
騙騙我家妹妹剛好~

內容物:有餅乾做的屋子~還有ㄧ些聖誕小道具~
和ㄧ個透明的盒子~和三種糖霜當黏稠劑~~



妹妹破不急待已經開始動手啦~~
黏上底層餅乾當底座  再黏個屋頂 
都快做完ㄧ半囉~~


還有個小門~~~星期五夜晚的妹妹~~~我喊他去睡了


星期六ㄧ早的妹妹~她可是ㄧ大早就起床玩了
還會自己拍照
用糖霜當裝飾品


已經完成了~



正面


45度角


側面


後面


裝上盒子~打ㄧ個蝴蝶結~送禮自用~兩相宜~

本來是小燕子的玩具  結果妹妹拿去玩了~~嘻嘻~~

這樣ㄧ個薑餅屋~~國小國中的女生 都還會很愛喔~
對於家中沒有烤箱可以烘烤餅乾的人
或是沒把握 薑餅屋餅乾做的很好的人(小燕子我拉)
還是懶ㄧ點 又想玩的人 也是(小燕子我啦)

就可以買ㄧ個來玩ㄧ玩呦~~很便宜才110元而已
聖誕節擺在家裡也很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