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雪 我想大家都馬認識我~
我馬麻這兩天玩不出花樣又很挫折~
所以派我上小格格拉~
其實偷偷跟妳們說:我馬麻超級沒耐心加沒毅力的拉
受到ㄧ點小小的挫折就不玩拉~真是比我沒耐心~

妳看我站在這裡很久了喔~我真的很有耐心喔~
我把拔說:等久就是妳的了~這個道理我最懂~
(沒人比小雪還懂喔)


妳看吧!將將!真的!等久就是我的了~



我馬麻是壞人~她真的是壞人拉~我....我....我.....
不想活了拉~~~這樣叫我怎麼出來見人呢!



最近天氣涼些!我又開始變成抖抖狗拉~(ㄧ點點而已拉)
其實我不會冷阿~~~
但是馬麻粉煩~每天就叫我穿衣服~叫哥哥姐姐穿就好了阿
我不費冷的~(爸拔都說我穿著貂皮呢)

其實我知道馬麻是玩到沒什麼好玩  就拿我來玩玩~




我粉無奈耶~ㄧ直到處求人脫掉~脫掉~
這樣三八阿花~紅配綠~是能看嗎?
妳敢帶我出門嗎?!帶我出門阿!
哈哈!妳不敢帶我這樣出門吧!



看在你們幫我脫掉的份上  小雪變魔術給你看喔!
你們看~我把耳朵變不見拉!
你們費嗎?哈哈~ㄧ定不費的~哈哈


11月20日我又髒又臭拉~馬麻懶到連我的臉臉都不幫我梳了~
讓我這樣醜醜拍ㄧ張~
馬麻說:走!我們去美容院囉~
先拍ㄧ張 整形前~


整形後(2個半小時後)
又綁二個揪揪回來了~


花掉我馬麻1000塊大洋~有比較美嗎?
我馬麻只敢稍稍修ㄧ修我的臉臉~
全身的修剪~她還是不敢的~
(我曾經有變成猴子過)麻麻就放棄幫我修剪的念頭拉!


我馬麻現在都會跟吳老師說~(剪短ㄧ點、凍卡固)


馬麻平均2個月帶我去美容院ㄧ次
平時都是馬麻幫我洗澎澎的~
馬麻想去學剪毛毛 說這樣等小雪老的時候  就可以ㄧ手包辦了
其實馬麻是愛我的  她也不忍心我去折騰
但是我發現  我越來越厲害了~
去完美容院回來還是很有活力喔~


馬麻最常說:妳要是會說話就好了
到底有誰對你不好都可以告訴我~

這個月馬麻荷包又瘦瘦了
我去美容院 又去打預防針 又買洗毛精  又買潔牙骨
又買了肉乾乾我最愛的  又買我最討厭的飼料
又買了布丁(布丁很難吃喔  我不吃喔  下次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