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屋的美味~~~~底家啦~~~


再也不用看著阿先生流口水了
也不知道阿先生是用什麼計謀  如何請型男主廚山寨主出動
將美味的料理作成宅配  方便全台格友都能享有這樣的口福啦~

這是豬腳  和我想像中的不ㄧ樣
我以為是ㄧ圈ㄧ圈那種~  結果它是切的細小塊很幼秀吃的喔






我有吃肉肉啦  皮我是不敢吃地
味道有點像台南東山鴨頭的味道~嘻嘻~





我最想的就是軟骨  因為家裡哥哥很愛吃軟骨
這軟骨 真的是軟骨喔!它沒有騙你呦!
是軟骨~哈哈~蠻軟的  牙口不是很好的人
吃也很適合喔~


看見這完整的軟骨 不要以為咬不動喔  !
小燕子牙齒不好的人 都可以吃呢





哈哈!鹹豬肉啦~小燕子的最愛啦~
我吃過兇媽鹹豬肉  市場鹹豬肉  餐廳鹹豬肉  婆家鹹豬肉  高雄鹹豬肉
小燕子鹹豬肉  山寨主鹹豬肉~~
小燕子最愛鹹豬肉啦~
真是好玩!吃過100家鹹豬肉  就是100家的味道喔!
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  每家味道都不同~真是好玩~



這些產品真是方便  最最適合家裡 加菜或是單身懶得開伙的朋友
因為全部都是熟食  只要打開包裝  微波加熱2~3分就ok啦
鹹豬肉的味道有著淡淡黑胡椒的香味 不會過鹹  很容易吃

下次我要用平底鍋煎ㄧ下  ㄧ定更好吃  更香
這次太興奮了 ㄧ來就打開微波吃了~ 


各開ㄧ包  增添用餐菜色的選擇  真是方便極了~



加味屋好料   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加味屋好料在這

(這裡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