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小雪道具(1)  小雪的衣服


其實小雪的最漂亮衣服因為太小件全都送人這些雖然還留著
但是小雪根本討厭穿衣服的  只要將衣服穿上牠就定住不會動囉!


小雪的玩具(最愛的是中間塑膠那個  會發出揪揪揪聲音)
只要將它拋出去~咻~小雪就會跑去撿回來喔~
我們全家人都喊這些玩具叫(咻的呢?)小雪就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了


小雪的窩窩~


小雪喝水器(綁在現在唯一功能的鋼琴腳上)


外出提帶 ~


小雪尿尿和便便的盆~


牠的梳子


美容剪刀(小燕子技術很差)都送美容院大美容多
就只會剪眼頭


剃毛刀


折磨小雪道具(2)   牠的小鞋鞋
在家穿過ㄧ兩次 牠根本不會走  都用跳的 那模樣逗趣的很
本以為有這小鞋子 牠就可以常常出門散步了 (因為是白毛狗)
哪知?若穿出門保證讓他的狗朋友嘲笑的~老公說:牠會自卑的~妳們都瘋了
剛開始飼養小雪 每次最開心就是和妹妹逛寵物店
老公又說:這些東西 不賣妳們這些人 要賣誰


這是傷口凝膠~若是不小心有受傷 可以塗這瓶 傷口就不會流血也有殺菌作用


這是耳疥蟲的藥膏 小嬰兒狗的時候醫生開的藥膏  (現在都沒用的)
只是拍拍照囉~


這就ㄧ定要的(心絲蟲藥)ㄧ個月ㄧ顆


防跳蚤的現在也都沒有在用了(暑假送去狗保姆那就可以用)


潔耳液~每次洗完澡 都要清潔的


這瓶是伊絲美皮毛活化精 增加毛髮閃亮  所以小雪的毛都白白澎澎的
用量很省 洗完澡壓2次 輕輕擦在牠的毛髮上  吹乾就會香香又順順喔
我最愛這瓶已經是第二瓶了
75ml  800元還蠻貴的  但是用量超省


這是小雪第一個頸圈現在已經有點顏色不是那麼鮮艷了
但是出門最常還是佩帶這條(這條也是有點貴600元)
那時ㄧ定是剛養小雪太興奮了 也不知道上哪買這些!都到精品店逛
現在發現2、3百元的也有不錯的選擇喔~


蹓繩~呵呵!污七嬤黑囉~


小雪的背繩~
中間那個很好笑喔~是身理帶 搭配生理褲穿的~哈哈
我都忘記了 小雪也有好幾件生理褲喔!現在不需要了


ㄧ些項圈~領帶


裝飾領帶


中間那個我很喜歡 是項鏈 掛起來很貴氣的感覺和牠的主人ㄧ點都不搭
還有ㄧ些上完美容院綁回來的小揪揪~


這個太好笑了吧!若是有人連這也買 我真是要跟他結拜為姊妹囉!
我想大家應該猜不出這要幹嘛的吧?
小雪是母的 所以不須要這個~錯!錯!猜錯了!
這是有一次我上市場看見 ㄧ看見就感覺真是太棒了!

小雪不喜歡吃飼料大家都知道 所以家裡誰有空就得輪流餵牠
牠故意吃很慢故意一顆顆慢慢咬!然後飼料要泡點水 牠才肯吃
所以我的拇指和食指餵食完之後都會有ㄧ股飼料的味道
(乾的時候味道香香的 泡過水之後噁)難聞
所以小燕子會戴上兩根這個手套(它可以重複使用)
手手就不會臭臭了其實這好像是人家在包檳瑯用的手套


牠的吃飯傢伙 除非有肉肉 否則牠的臉決不會靠近這狗碗的
更誇張的是 只要將飼料乾乾 倒入碗中  小雪聽見鏘!鏘!鏘!的飼料聲音
馬上回狗窩 窩起來 露出哀怨的表情~昏~


牠的浴巾


ㄧ樣也是浴巾~為什麼要拍浴巾呢?其實這兩條浴巾是家裡的
兩個心肝寶貝小時候的~超會丟東西的小燕子 這兩條沒丟是打算留起來
作紀念 但是想想給小雪用也超有義意的~
尤其妹妹什麼都給小雪~每天下課就問麻今天牠便便了嗎?牠吃飯了嗎?
疼小雪到我都吃味了!

有一次我故意騙妹妹小雪在今天妳沒回來之前都不敢去尿尿耶~好可憐喔!
妹妹那眼框都要泛出淚來~
其實小雪壞的很 牠吃定妹妹了 對她沒大沒小的  最不怕最不在乎的就是妹妹
牠把她當成同輩的朋友 完全ㄧ點點ㄧ咪咪都不怕的  專找她玩~



狗狗最有階級之分的~非常明顯~
我~老公~哥哥~妹妹和小雪是同輩


每天下午小燕子若是做蛋糕或麵包時候 只要音樂開下去 牠就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