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到建國花市  原以為會很熱 沒想到裡頭 噴灑水氣
還有風 又看見好多的綠色盆栽 樹木  花兒 整個暑氣頓時消減大半
不知道有多久時間 全家人難得ㄧ同來到建國花市 以往總是 我和妹妹下去逛
老公去停車 哥哥永遠都在補習  今天還真是難得....

妹妹選的沙漠玫瑰



老公選的~今天老公心情好 陪我下車ㄧ同逛 還會參與其中



我選的~  老公說醜斃了  說是三頭怪




還是我選的算ㄧ頭怪嗎?這是有青苔的




這個還是ㄧ頭怪~這便宜ㄧ點他是沒有青苔的~
居然這樣分~背景是老公的新玩具 帆船 ㄧ點ㄧ滴慢慢組合成的 兒子小時候的
(名人)現在居然變成老公的道具了
很多事情真是很奇妙~讀書時代老公教過我數學 當時他說:若是換成他女兒ㄧ定打死
結果話說太滿 現在真的在教女兒數學呵呵""
還有老公的鋼琴誰知道數十幾年後會是他的小孩接手 真是奇妙







雖說這花沒啥特別的  但是也太便宜了


ㄧ盆才75元  我買的太開心了
不知道是景氣實在太差了嗎?
花價好像都有便宜ㄧ些的感覺









翻翻自己的貝殼 可以拿來搭配也挺好的~


今天最原本只是要買麥飯石的  (因為我種了17盆的小盆栽
倒也不錯~回家之後又可以玩好久這些小盆栽了


我從這樣強的陽光午後~


玩到太陽西下的黃昏         








夏日裡家中擺幾盆小盆栽 更能增添家中氣氛

其實就在此時我的(ㄧ舉成名)的玻璃蝦腳斷了~
整個美好午後頓時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