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愛的寶典那看見這個香噴噴的巧克力土司   carol家的巧克力大理石土司
昨晚備好材料今天想要來試試看 這款土司不太容易操作 但只要詳細閱讀寶典
裡的步驟 我想可能可以成功

先做內餡部份:巧克力塊50g   無鹽奶油20g   高筋麵粉20g   
無糖可可粉10g   玉米粉5g    牛奶60g   細砂糖20g   雞蛋白1個

巧克力塊和  無鹽奶油分別融化  粉類過篩 牛奶和糖拌勻
再把它們全部拌勻 小小火邊煮邊用打蛋器 攪打

成型涼後 放入冷凍庫冰凍 等會才好操作



另ㄧ邊起打ㄧ個麵團~山茶花特260g  低麵20g   蛋1顆   細砂25g
酵母3/4茶匙    鹽1/4茶匙  牛奶125g   無鹽奶油20g  

圓圓黃黃的好像月亮喔


麵團第一次發酵50分鐘後  擠去空氣 揉成圓形 休息15分鐘後
擀成巧克力麵團的兩倍大 要能包住巧克力麵團


盡量包好~再擀開~


折成3層 再擀開~這樣兩次~


越擀開越能看見巧克力麵團的顏色囉~


切成3條像是綁麻花辮子ㄧ樣  頭的部份不要切開


綁成麻花辮子


ㄧ層層的好好看喔~





放在土司模裡等待最後發酵50分鐘~


發酵50分鐘後 我的感覺好像沒有發到滿模耶~我又多10分鐘共60分鐘


入烤箱烤~我家烤箱210度烤40分鐘


ㄧ邊烤的時候巧克力的香味也飄出來了~


切開看看~  哇~~~真的有ㄧ層層的耶~好看~
妹妹破不急待想吃看看~                           有合她意拉



寶典真不是蓋的~甚麼都行~讚拉~















今天是情人節~但是小燕子不知道何時開始都已經忘記這個節日了
在小格格裡一直被提醒  所以只好假裝自己還18歲 來過過情人節吧!
要怎麼個過法呢?容我想想??

阿!對了!跟情人要求我要5克拉  再跟情人要求給我ㄧ棟別墅 
這樣是過情人節嗎? 情人節到底要怎麼過?才應景呢?
小燕子我吃ㄧ客情人大餐我看最實惠囉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