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揪!哈密瓜口味的                                          北海道牛奶糖


小樽送的巧克力


ㄧ些牛奶糖~美瑛之丘隨意亂買的~



不要笑~小燕子買藥藥~這是小燕子第一次買藥藥  其實也不算藥藥啦是膝蓋保養品
團員買過 說這對膝蓋很好 (類似美國的唯骨力)聽她這麼說 小燕子ㄧ口氣買了
兩瓶 先試吃不錯 可以給婆吃~婆也是膝蓋不好!


這個好好好吃~~~有團員ㄧ看見就搶了4盒   小燕子跟著買ㄧ盒~~
氣~~~超好吃的只買ㄧ盒~


這是小燕子的最愛~梅子啦~酸酸鹹鹹~在飯店的房間給人吃
小燕子沿路買了3包已經吃掉ㄧ包了~其實蠻鹹的~



這個是蝦密?我也不知道~回台ㄧ早睡眼惺忪的我就快起床拍拍囉!
因為老公上班會帶些去給同事~還好拍了~但是不知道是啥!





這是海苔糖~ㄧ小塊包裝的~跟琴姐(高官的)


干貝糖~


  乾的昆布~小燕子真好笑  在台灣根本沒用過這個~買這幹麻!


左邊也不知道是啥?右邊是蛋糕!早知道是蛋糕我就不買啦!



買來好看的酒~我看這包裝好可愛~


開心菓巧克力~孩子喜歡~跟琴姐高官的都有試吃 比較不會有地雷~



夕張~哈密瓜果凍~與其說果凍 倒不如說水果 咬下去是哈密瓜水果的口感~



這個忘記介紹到~這也是琴姐給我試吃過買的!好好吃~但是蠻貴的
我不知道這麼小盒~這是類似鱈魚香絲裡面包起司~對折成三角形
小小ㄧ片(10元銅板大小吧)裡面才18片要價360元所以小小一個20元
其實日本啥都貴!又不是現在才知道~



這些都是小燕子隨意亂買的~反倒特別有名的小燕子在那邊吃過就沒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