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白い恋人)巧克力餅乾真的可以說是日本北海道的代表物之一了
仿歐洲建築庭院的花園 可以再此喝杯咖啡休憩~
整點時還有各方的音樂~最後結束會噴出好多夢幻般的泡泡~很浪漫喔~







這裡實在是很美 滿滿的薔薇花  但是天氣在下雨 所以拍不出藍藍的天空~












這是內部 還蠻有的逛的





製作的過程~(白色巧克力夾心)











完成後的成品~(就是一塊白巧克力 外面用餅乾奶酥似的餅乾夾心)

生意很好~有些人很愛~我覺得他不應該發這ㄧ片讓小燕子品嘗的!
害我吃過就算了!



我對裡面這些杯杯比較有興趣  陳列的很多~我隨手拍了小部份~







這一組我很喜歡~看起來很典雅~






這一組乍看之下和我家有一個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