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是以北海道的正中央 富良野  美瑛之丘為旅遊重點一直心心念念
就是要來這看夏季7月薰衣草~吃冰淇淋~

五月開始就會有各式各樣的花海盛開~(最美是夏季6~7月)整個富良野
看上去就像ㄧ片片紫色地毯~很多的廣告商品都是在此地拍攝的!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的幸運~所有遊客若是在此時來幾乎都是豔陽高照
晴空萬里!
這裡因為空曠若要遮陰除非在市內 要不然是很容易晒傷的~~

但是小燕子帶雨"""整個富良野都在下雨""" 偶而片刻雨稍稍停歇 就是我們
殺相機的時間了!咖喳!咖喳!快拍拍!!





我又要說了((本人比相片好看)) 
所有美麗景象只有在我的腦海中~我真的拍不出來~~
















今天ㄧ路上導遊就一直介紹這裡的特產 馬鈴薯是這裡的ㄧ大特色
還有冰淇淋~和玉米~~

北海道是全日本馬鈴薯產量最多的地方~因為早晚溫差大 促使馬鈴薯將澱粉
轉換為糖份  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甜鬆軟 剛蒸好的馬鈴薯放上奶油現吃~
歐伊細~


這是在富良野裡面的小店買來品嘗的~我才吃一口~回頭已經蕩然無存了
真的好鬆好好吃~~很香~~



這個!這個!這個太特別了~在車上琴姐一直介紹(我們的導遊)
我心想不過就是個甜玉米台灣一堆~農業方面台灣是可以豎起大拇指的~

這是小燕子從出生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玉米
該怎麼形容它的美味呢!它是早上現採的~它是有機的!!都不足以形容
它是讓妳ㄧ口咬下去汁液可以像噴水槍似的亂噴~~水份超多!
甜度超甜~然後又是幼咪咪~玉米的香氣又很足~~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只買了兩枝~氣)

這是我在富良野吃過第一枝玉米  之後只要到景點有賣或是飯店 或是餐廳
我都會點    

沒了!!!最好吃的就是富良野早上現採現煮超甜的好吃!!其他再吃的
就只有失望了~~





妹妹穿短褲~兩條腿冷爆了~也買不到長褲 有的就是一些紀念T恤~
但是我們的團硬是要招待我們吃鮮奶冰淇淋和薰衣草冰淇淋

真是不會變通~應該招待我吃玉米的!


這裡的冰淇淋好細緻~好奶~好香~好好吃~~
若是可以在此刻吃 那該多好  當時好冷 好冷 ~

可憐的妹妹 又是那件薄的白色外套(氣溫16度)又吃冰淇淋
好戲還在後頭呢?



這是薰衣草列車~
但是在等搭車的時候~突然~偶而的晴空卻在瞬間下起了!大雷雨!刮起大風
雨水加上風所以雨會從45度角切入~所以此刻你拿任何的傘 是起不了作用的!
嗚!!嗚!!當然是濕嗒嗒囉!!
小燕子全家是濕最少的~聰明的爸爸叫我們蹲下等車~傘拿45度!
其實還蠻好玩得!很像逃難喔!   好在車車來的也不慢!!

真是記憶深刻!!





搭上車車後先去吃飯了~(飢寒交迫)
其實我們在北海道吃的非常好吃!全家都吃的很滿足~

剛剛和妹妹聊起!兩個母女笑到東倒西歪~我們這次最難忘就是(吃)
這樣說好像很沒氣質~兩人眼睛ㄧ睜開就是吃~ㄧ路上拉車也有一點距離
然後上車眼皮就很重又不小心睡著了~~下車又吃~~每晚都有泡湯
那幾天皮膚特別滑溜~


因為我正想說我這是到哪裡啦??(老公不在家 又沒人可以問)
我確定我在這站(沒吃)


應該是美瑛之丘啦!











這是午餐~(風味餐)有拉麵  還有干貝 馬鈴薯等等!!也是自助式~
其實我們都餓了好吃的都沒拍到~~

妹妹最勤勞拍了一碗拉麵~









出發前大伯說上次他們來光是吃冰淇淋吃掉5000元台幣(害我準備很多吃冰的錢錢)

我很羨慕 但是我們飯店每餐都有冰淇淋 加上外出好冷~根本很難吃下去
晚餐每天吃牛排帝王蟹~根本沒有肚子可以外出吃當地的拉麵店~這真的很可惜!
每晚都在泡湯~

這ㄧ小碗是我在日本吃到唯一的一小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