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流行買這個!夏威夷豆塔~~

無聊在家 便想試試看 其實我根本都沒吃過  也沒有食譜   做出來ㄧ定很好玩~




我感覺上面有一層焦糖~我先做點焦糖吧!


細砂90g  奶油15g  水30g 
不要煮太苦太黑~

今天的塔皮是買現成的~我第一次買現成的 ~(剛好去材料行買奶油 ㄧ看居然
有現成的 回家可以省一個步驟)買回來後  有點後悔  不習慣它的香味  自己做的
沒這麼的怪香~~

將夏威夷豆略微在鍋中乾炒一下下 
夏威夷豆+葵瓜子+蔓越莓+焦糖=攪拌均勻
塔皮先烤熟後拿出來 再加入餡料  入烤箱再烤ㄧ下下就ok啦

沒做過的東西~手忙腳亂的~拍照還模糊~只有ㄧ張將就用吧!


就變這樣啦!夏威夷豆塔~
後悔焦糖淋太少了!(怕太甜)
上面看上去沒啥焦糖的感覺!真的不太甜!


還蠻好吃的!下次可以焦糖濃一點掛的上去~都流到下面去啦!

塔皮不洗番~~



我看這個還是拿去害人較好!!真的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