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燕子又發現新大陸了~

最近香蕉實在便宜~愛吃水果的我 偏偏不愛吃香蕉  往往都將香蕉 放置過熟
昨天ㄧ時興起 將香蕉退去外皮切小段丟進冷凍庫~

今早忽然想起去年 去韓國時妹妹超愛他們超商裡賣的~香蕉牛奶~
便想試試看 自己打出來的會相同好喝嗎?

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讚~







新鮮的香蕉  最好直接吃~


真的吃不完了~去皮進冷凍庫~    但是我今天特地又去買了新鮮的香蕉囉!



拿出切塊冷凍過的香蕉~入果汁機~加入鮮奶~其餘甚麼都不需要加囉!
ㄧ指神功按下去~~嘰嘰嘰嘰~~~吵完就好了~


將將~~~超!超!超!~~超級無敵好喝的香香的   香蕉牛奶~



討厭吃香蕉的我~(我嫌它乾乾沒水份)
居然和牛奶搭配的天衣無縫  真的好好吃~~



台灣超商應該趕快做這一味的~虧我們還是香蕉王國呢!
居然這麼好喝的飲料  是在韓國的超商熱賣~

我今天特地去買了我不愛吃的香蕉  打算放到更熟些  會更香  然後再進冷凍庫
我天天都要打香蕉牛奶 ~~哈哈~~好好喝喔!

稱現在香蕉無敵宇宙便宜快去買!!            送香蕉牛奶一朵









比例 :香蕉一根  鮮奶  300g~400g吧!量期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