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早上有時間都會打開收音機~不管是聽聽音樂說說料理廚房的事情
我都很有興趣  今天中廣的趙先生請到一位特別來賓齊云(其實知道他的長相)名字卻老記不起來  他是位美學生活藝術家
今天的話題我很感興趣(過生活像辦家家酒)ㄧ聽~~這不都小燕子從來都在做的事情嗎?很喜歡看他對花藝生活上的巧思~得到視覺上很大的滿足~
這位來賓以前好像也介紹過他的家~原來和小燕子同一條街上~他住這區還真是適合~樹都不要錢哈哈~






材料:培根4片~披薩起司少許~洋蔥絲少許



有ㄧ次鄰居來家中串門子~發現小燕子的瓶罐上都貼上可愛的小貼紙
回家後也如法炮製一番~哈哈~在廚房是我地盤所以小小改變帶來生活上
的樂趣~有何不可呢!




培根先逼些油份出來~才不會太油



麵團~山茶花特170g  全麥45g  糖20g  鹽2g  酵母4g  水63g  蛋34g
湯種56g  奶油10g

第一次發酵40分鐘後~分割滾圓~休息15分鐘



整形~


鋪上培根~起司~灑點黑胡椒~



捲起來~


對切成8份~放入12兩土司盒~


等待最後發酵約50分鐘~


發酵好之後~放上洋蔥絲~美乃滋~披薩絲~入烤箱囉~
我家溫度220度烤38分~



將~將~好香喔~~   


上樓拍拍囉~                                                 每天都聽老公說要下雨囉~
                                                                          都沒下~~


今年會不會缺水阿~陽光依然很大~~


















生活像辦家家酒~~就是我對生活的態度~~

~小小的預算 ~大大的巧思~ 就會得到大大大的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