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鬆麵包:
高195低90速發酵母6g糖30g奶粉12g蛋60g水65g湯種75g
奶油45g
 
內餡:海苔芝麻肉鬆適量  沙拉適量


第一次發酵後~略微整形~休息15分鐘~擀成烤盤大小~


最後發酵完成刷上全蛋液~



用叉子叉出一排排孔洞



表面撒上蔥花和白芝麻~




入烤箱~自家烤箱~210度烤25分(我家烤箱溫度略低)




涼後抹上沙拉醬~切上3條紋路利捲起~~~有靈異現象發生~~



真的有~~~那個是誰啊???小雪~雪~~妳在看甚麼??

好啦~等下分妳一咪咪肉鬆~

再撒上肉鬆~就可以捲起來了

切成約6塊吧~雙邊塗上薄薄沙拉醬~再沾上肉鬆~

喔~~製作過程一團亂~




完成囉~美味的肉鬆麵包~




這幾天 天氣真是好~晴空萬里~

















昨天是5/1勞動節  稱著兩個大小燈泡去上學  想去看看那油桐花
車子一出發~阿娘威啊~全是車車啦~南下北上雪隧~好多車喔~
沒耐心的我~開了一個小時才到碧潭~肚子已經餓得脾氣都上來了
老公說:妳確定不去了~
小燕子說:妳隨便找個交流道 我們回家啦~今天一點都不適合出門~

我們從新店下來~我說挨不到台北市了~我好餓喔~
見到這一區真是好熱鬧  我說就這裡下車~我們隨意逛逛吧~

突然眼睛發亮~滿滿騎樓下的人行道全是攤販~哇~~~我大樂~~
右邊是開店的店家~左天是一攤攤各式各樣的衣服鞋子飾品宛如就是
一個大夜市~

突然忘記我是下車找吃的~眼睛一刻不得閒~老公提醒先吃再逛吧!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兩人悠閒的挽著手逛街了~

油桐花沒看成~這樣輕鬆的隨意逛~隨意吃~啊~幸福啦~

老公你可以天天不上班又有錢嗎?

老公說:可以啊~等~樂透中了



我還是主張5/1應該宣導為健康檢查日~為這些平常忙碌的勞工們身體檢查

 愛自己也是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