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好熱喔  ~   

 天氣這麼熱  我居然做了一個奶油蛋糕  



每天老公出門上班總是問我今天要做甚麼啊?

剛開始  我還很開心  但是天天問  天天問  我都煩了

不知道你老婆 最討厭被人家追著問嗎?

就像妹妹一樣  剛吃完午餐就問我  晚餐吃甚麼? ~~~氣~~~



想到冰箱還有半盒鮮奶油  把它解決吧~

最快的方法就是 奶油蛋糕了




做什麼口味的好呢?翻翻冰箱~可用材料還真是少

就用它吧~ 上次買來  沒怎麼用~野生小藍莓果醬





挖一點 和奶油豁一豁




豁好呈現淡淡的紫色~還蠻美的




烤一個戚風    好久沒烤戚風蛋糕了

現在買了好多漂亮的小盒子  漸漸的  懶得烤戚風蛋糕

一樣的材料戚風要烤好久  烤完又不是特美

若是裝在小盒子裡  快 又美 攜帶又方便

所以說今天我怪怪的   大熱天烤一個  沒有人生日的生日蛋糕 





你看 太久沒練習  還真的烤不平  我的烤箱爛



~~切兩半  ~~






內陷抹上藍莓鮮奶油  再給它蓋上




外面就用你最好的技術  弄美它 

好市多的蔓越莓裝飾 也是冰箱現成的






做的時候還很開心   就是抹完奶油之後   一個~~氣~~

自己動作慢  天氣又熱   奶油又抹不美  越弄越火大

成就了一個 ( 聳聳的蛋糕)








飯後的甜點:

以為蔓越莓只是裝飾品  結果酸溜溜的蔓越莓配上鮮奶油

就給它剛剛好  不酸不膩 好吃耶

原本不打算吃的我 居然吃掉了一塊~哈哈

現在有開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