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款比較油的奶油餐包

發現普通 能吃而已 




打了一個麵團  是湯種的

但是我好像把酵母給弄死了(第一次這樣)

發酵時鍋中的熱水過於熱 



導致很難澎起來  給它很多時間了發酵了但還是...........



硬著頭皮完成吧!

先分成8份  再搓成長條



繞一下~整出一個型~~不難~~
 



麵包上灑上一些雜糧當裝飾品

烤210度25~30分就ok啦

不是難吃啦~是技術上失敗~~

他們還是吃了~真捧場~



這幾天台北老下雨  天氣又悶  室內光線極差

還是到外頭拍拍   被老公說我 事業越做越大 





看我事業越做越大 還不趕快買台專業相機給我












說到這相機 我還真是啞巴吃黃連

話說幾年前  我一直吵著要一台手機

便帶我去選~銷貨人員介紹了當時最新的新產品(當時是王立宏代言的)

這台手機強調的是拍照功能很強  我就決定了選這台

我認為現在是科技時代 一台在手  功能多多  不需帶一堆機

但是老公還是覺得  手機就是手機  相機就是相機 當然不能比

我想以他小氣節省的性格 大概是聽到16800後不喜歡我現在這台

最後當然是我贏啦~

自從現在 每天都要(拍拍)後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有一台

專業一點的  但是  我哪敢太明顯的要啊~

老公說  我拼完一個月的業績(就是每天都有新產品上格)

就買給我~

咻~~~一個月過去了~~我真的很努力拼業績

有啦~~他不知到上哪裡弄來一台sony相機

但是...........比我的手機沒有比較好阿~

我想要那個  鏡頭看起來大ㄧ點的那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