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這道蜜汁豬肋排 真的很好吃 近期我做了4次了

很久沒上格子 光是摸索上傳相片弄了半天

實在是因為想到好吃的東西就想分享給格子上姊妹們

(只是不知道格子上到底還有姊妹在嗎?)哈哈...........

做法很簡單,其實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蜜汁豬肋排

找不到撬門,只是把肋排醃好 直接上烤箱硬生生烤熟

所以最後成品的部份 硬繃繃的比較不好吃

不像餐廳的軟嫩

 

 

a.jpg

小燕子買市場黑豬的豬肋排ㄧ根根的那種

買6根 先川燙好(電腦之前從灌ㄧ次現在小白打字跟白癡ㄧ樣)累人...一直校正

然後類似煮排骨湯那樣 煮40分鐘 或是大同電鍋煮也可以(2杯水)

b.jpg

煮好之後 把排骨拿出來瀝乾水分

2.jpg

將將!就是這幾瓶的結合變成的美味

比較難取得的就是最右邊的金橘蜜煉

我想想!用類似的(桔醬,楊桃醬,還是??)

大概准過去!若是真的找不到就省略也行

這四瓶 涼期約 都1:1把它調成醬汁

1.jpg

然後均勻的抹上排骨上 略醃30分鐘~半天都可以

3.jpg

像這樣抹好

4.jpg

放進小烤箱即可(小烤箱火比較旺)容易上色

邊烤邊刷上醬汁  直到肉有點烤肉的焦香色即可

5.jpg

有依次我烤了6支 妹妹說:麻~你是專程幫我烤的是嗎?

我可以多吃是嗎?結果他吃了4支還不是太滿足....呵呵!

就跟餐廳的依樣好吃(還更好吃呢?)

這樣做法肉是軟嫩的口感 然後又很上味道 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不用上FRIDAY餐廳了 ...哈哈

若是把它做大 直接買ㄧ大排 然後先蒸好 再用大烤箱

天阿!感覺用在趴踢上 好帥喔 ....呵呵呵

 

6.jpg

 

7.jpg 

比較臭屁的是!第一次要做的時候 我是喊妹妹去超市幫我買調味醬的

好在翻了翻櫃子 自創出好吃的味道 真是得意極了

9.jpg

煮好的湯 可別浪費呦!擺些番茄或是豆腐蛋花,就是好喝的湯湯了

11.jpg

儉約ㄧ點!今天只有3樣菜 cc

10.jpg

 

 

好拉!美味介紹完畢!稍微該交代失蹤這麼久的原因了吧!

就是....唉...ㄧ言難盡阿!!!

是公公生病了 住院,加護病房,轉院,加護病房,護理家,

轉過來,轉過去,加護病房,出院,大概就是忙這些

剛發生事情的時候 小燕子哭得肝腸寸斷 現在好像適應了

"時間"讓大家都調適的比較好了

人...生老病死 ...一定要經歷的過程 ....沒有人能逃得掉

小燕子本來25歲的心靈 最近都快要變80歲了

最近因為常常要跑來跑去 忘記廁所....

導致ㄧ直泌尿道重複感染 真是要命

昨天是從12/8號以來 第一次跟朋友見面(朋友說我變更漂亮了)

超開心的!還有這兩天拼命買衣服 (把之前沒買的都買回來)哈哈哈

我發現...我現在要常常出門 所以製裝費要多點...哈哈

 

妹妹ㄧ樣愛吃...ㄧ樣胖胖的 ...ㄧ樣愛和我拌嘴

還是依樣她 最愛的就是小燕子我...哈哈

葛葛有女朋友了 長得超美的拉...

他的女朋友交了ㄧ年多了 是去年爺爺生病時才被發現的

(他在fb上寫要去看爺爺被美國姑丈發現)

要不然一直被蒙在鼓裡呢?真是的?你媽我 小燕子超開明的 連這你也蒙我

老黃對我依然好好...只不過最近多了點滄桑

小燕子呢?有在格子上時 就是心情變好點了

先這樣嚕^^

 

忘記說到小雪~哈哈牠依然身體健康 繼續裝可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