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昨晚的晚餐!全都冷凍庫裡的

其實要天天買菜更好 不過我覺得太熱也太浪費時間

所以我幾乎都ㄧ星期買ㄧ次魚肉海鮮的葷食冷凍起來

不過雖是冷凍庫裡的但是食材都很新鮮喔

當然不要買過多 還有買的時候就要很注意挑選

(假日家裡有人幫我提重物)

平日有去的話 就補些青菜水果的 倒也很方便

 

去骨雞腿涼拌小黃瓜

這道跟小津學的 雞腿煮好之後 雞湯可以拿來用

ㄧ舉兩得

雞腿去皮剝絲+小黃瓜絲 拌那瓶日式芝麻醬 好吃呦

(最近不敢碰辣 要不然拌愛之味那瓶麻辣的也好吃)

1.jpg

醬香煎鮭魚

以往我的鮭魚只會乾煎 灑鹽

去中壢的餐廳 我看他們都煎好之後 嗆ㄧ點醬油 變得好好吃喔

味道變很香

好在有學起來  妹妹愛吃這樣煮法的

我選的鮭魚都很油 ㄧ點油都不必放 還可以煎半碗油出來

ps~鮭魚煎好之後 先用紙巾把魚油吸起來 然後再嗆醬油

2.jpg

餐桌ㄧ姐 綠蘆筍炒蝦仁

快了!白蝦快用完了...哈哈

細的綠蘆筍不錯呦 完全不必削皮皮 也很嫩^^

3.jpg

真棒!冷凍庫裡終於用完的牛小排!謝天謝地!

兒子還會愛吃 這家的我是ㄧ口都不夾的><"

4.jpg 

不好養喔!這樣煮 我還會去湯泡飯喔

夏天真的食慾比較不好

6.jpg

雞腿湯煮冬瓜+新竹石家魚丸

這是小魚丸沒有包肉 大魚丸有包肉

連老公都學到我壞習慣

說大魚丸好吃有肉味 但是要把肉挑掉

小魚丸沒有肉味比較不好吃

9.jpg

 

7.jpg

 

 

8.jpg 

這兩天中樂透ㄧ樣 買了貴貴的水果

不過超級好吃的 尤其那個水蜜桃

又甜!又香!湯汁擱差差滴~~

實在是好吃到破表

第一次買了8顆  因為太好吃了

我問老公 你有中樂透嗎?

這水蜜桃超好吃的  我可以再買嗎?

其實我跟本沒問..直接隔天又再買了8顆...假仙

 

老公說:買好吃的總比買不好吃的來得划算!也是啦

想到我今年也沒有年中獎金可以領

就吃你貴貴的水果"賭笑"

10.jpg

 隔日又去買8顆

反正今年也沒有年終獎金...嗚....

吃你這樣  也太便宜你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