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樓上種花 免不了都會有小螞蟻

每次都因為要下大雨或颱風來臨前,樓上的花盆裡小螞蟻 就開始四處亂串

往室內進來 ,有時多到苦不堪言,連床上都會爬上來

老公買過蟻愛甲?很多類似的除蟻藥,好像都沒用。

某ㄧ天我就自做聰明!發明用辣椒水 

就是把辣椒切碎然後加水  注入噴槍裡  對著螞蟻噴

結果螞蟻雖然死翹翹了  不過我也快被辣椒嗆的快咳嗽死了

事後覺得真是不智的發明....

螞蟻依舊還是在我家浴室亂串  很煩

 

又某ㄧ天清晨開了電視  看見好像是介紹不用農藥的無毒栽種

結果達人殺蟲方法是(小蘇打粉+水)看他就用小蘇打水噴槍

往蟲蟲噴  蟲蟲就死翹翹了   我從床上跳起來

立馬如法泡製 拿了噴槍加入ㄧ匙小蘇打粉+水  搖ㄧ搖  馬上去浴室實驗看看

果不其然  真的有效耶  螞蟻死翹翹  也不會再來了

(本來以為不再來了,隔幾天又再來了)小蘇打水治標不智本 

加上小蘇打水  又無味無臭無色 

終於解決了我每年夏天時 螞蟻來臨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