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jpg

前幾天午睡醒來 找不到小雪

狡兔有三窟?我家小雪也有三窟

客廳有牠的正床 妹妹床底下有牠的祕密基地

這是葛葛的房間 最近天涼也買了ㄧ個小窩給牠

 

那天看見牠翻四角朝天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了

以前夏天牠常常翻這樣 去年開始冷氣換新換大之後 變得超冷的

所以整個夏天幾乎沒看見牠四角朝天的睡姿了

(我們全家還頗懷念的)嘻嘻

 

ㄆ.jpg

第一張牠正熟睡 還未發現我 我趕緊去拿相機

第二張 牠聽見喀喀的相機聲 起頭看ㄧ眼

第三張 牠發覺是我?沒啥了不起的!繼續躺下睡

完整的三張照片

ㄇ.jpg  

小雪愛葛葛 愛到個極致 葛葛都去上學了 還來他的房間睡

整天找葛葛抱抱

葛葛最疼牠  因為葛葛不會幫牠洗澡 也不會拔牠耳毛

不會幫牠梳毛,不會弄牠不喜歡的事情 不會大喊牠"吃飯"

葛葛只會抱著牠 餵牠吃飯 餵牠肉乾 偶爾帶牠去散步

抱著牠吃飯,抱著牠讀書,抱著牠打電腦,

稱我不在就抱著牠上床睡

老黃都說:兩個臭味都相投拉  ㄧ國的

 

妳看那第三張模樣  (ㄧ付我就是要等葛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