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風雞做法

3.jpg

 

ㄧ夜乾做法

4.jpg  

 

這次我做了改變

魚我買了台灣的鯖魚(不好吃)

雞肉我用飼料雞(好吃)

我們這家飼料雞養得很好 雞很熟 不會有怪味

 

這是去年大約12/20左右晒的風雞和鯖魚

我買了台灣的鯖魚 太瘦了

沒有油質  超級不好吃的

老公說可以吃 我還ㄧ半給了婆

下次還是不要貪便宜  還是要買進口挪威的

肥肥油油的 做起來才好吃

 

去年我就ㄧ直想改用飼料雞做風雞

因為南門市場賣風雞商店也是用飼料雞

但是我一直都是用放山雞做

整個大可惜了

風雞是醃製食品 根本不需要用到放山雞

果不其然 估計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