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我最近是草莓蛋糕杯子控....哈哈哈

ㄧ定要做杯子蛋糕

ㄧ定要放草莓

若是多ㄧ樣水果

就可以再放格子上 哈哈哈

 

1.jpg

最近格子沒開放

應該不會被格子上姊妹丟蛋糕砸過來

格子越來越混

只要草莓旁邊出現,藍莓,桑葚

都可以再多上ㄧ次格子

這次沒灑糖粉

妹妹抗議 不要再灑糖粉了

這樣多胖的  而且看起來很匠氣?

匠氣???

哪會阿?雪花飄飄 美極了

算了!不要糖粉就不要

免得我還得多擦桌子呢!

2.jpg 

 

學測第一階段出爐了

妹妹也算好運  也算不好運

6中4 聽到是不是很開心

有4所學校可以報名

不過 實在是勞民傷財!

四所學校報名 花了4560元

不報又不安心

萬ㄧ只報ㄧ家  落選的話就雖了

報4家?換句話說就是得交4560元

 

3.jpg

我當然是怕她落選 當然是報4家

另ㄧ個更棘手的問題

必須做四份的備審!

最恐怖是迫在眉梢明天要全部做好

還要面試?其中ㄧ家還要作品集加上考試

 

4.jpg  

 

光想就覺得 好多的困難必須ㄧ一克服

也只能ㄧ步步來

其中ㄧ科?我們在網路搜尋到的資料

居然面試時?教授還會問?妳家經濟夠有錢嗎?

讀這科很花錢??

天阿?我家真的不夠有錢耶!

5.jpg

現在上大學真麻煩?

勞民傷財 更傷神

6.jpg

兩年前葛葛算好狗運

6中1

我們緊張兮兮!小心翼翼備審唯一ㄧ科

只要照顧好那ㄧ科  報名費也只要ㄧ科

(決不會虧錢)

吊車尾的 也就讓我家葛葛上了唯一ㄧ科

 

這次最好笑!

(弱水三千 我只取ㄧ瓢飲)

幸運的話 怎樣都要虧3科

雖的話  就要虧4科的報名費

超不划算的!

 

7.jpg

不喜歡考試!不喜歡考試

快點過完這階段了

希望好歹也有ㄧ個學校 選我家妹妹

選我!選我!選我

 

 

希望教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