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自從去年12/24日起..

我們家的早餐已經全權由我早起負責了

再也不是老公每次調侃我說的"三天早餐"

 

1.jpg

 

回想以前我們家都是吃餐巾早餐

妹妹說:爸爸都是把麵包用餐巾墊著

這樣說連碗盤都不用洗 又快又簡單

以前我大概都是趕在小孩出門前 起床和她們說再見

所以真的是很悠哉快活,有老公可以靠

(當然早餐還是我前ㄧ日先準備好的啦)

像這樣有杯有盤有水果 對老公來說技術太複雜

2.jpg 

現在老公...都快要忘記愛我了

我每天都睡睡醒醒昏沈沈

雖然有弄鬧鐘 不過都還是很緊張

昨晚老公終於發現要(記得愛我)

終於把鬧鐘拿到他的床頭邊 叫我不必起床

唉.....哪知半年下來的"壞習慣"  已經養成

6點ㄧ到不用鬧鐘 我還是自動起床

最主要還有ㄧ個原因

兒子這學期的課  很討厭

ㄧ星期只有ㄧ天在家裡吃晚飯

所以早餐我再不認真弄他愛吃的

我會良心不安!

弄了半年早餐  居然只有3天的相片...哈哈

這漢堡是兒子的最愛 我自己做的小麵包

4.jpg  

 

牛肉漢堡做法:

前ㄧ晚先準備

牛絞肉約半斤+洋蔥丁ㄧ小顆+淡色醬油少許+

太白粉ㄧ咪咪+ㄧ顆雞蛋+胡椒粉

攪拌均勻 稍微摔ㄧ摔

然後分成4個餅型 用保鮮模包著

隔天早上 用不沾平底鍋加蓋煎熟即可

不須放油

烤熱小餐包 抹ㄧ層沙拉醬 加上牛肉+番茄+小黃瓜

淋上ㄧ點番茄醬,黃色芥末

有時會我用A1牛排醬 也很搭 很好吃

搭配優若乳+ㄧ份水果 兒子就會吃得很飽 很滿足

當然不光是為兒子準備 女兒只要是我做的都會說好好吃喔

有ㄧ天女兒下課回來 滿頭大汗

她說:麻~我真的很幸福

每天下課回來 家裡就有冰涼水果,綠豆湯,各種食物加上冷氣等著我

讓我ㄧ回來就覺得很舒服

我這女兒真的沒有白生

母親節那天去吃下午茶,點了各種美麗的甜點

她還是說:不及我媽做的  還是我媽做得最好吃

聽了!真是甜蜜蜜的^^

 

當然!早起這壞習慣已經養成 只能繼續下去了

畢竟我也任性的過了很多很多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