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jpg

剛剛在寶典家 看見這可愛的小牛粒

像回到最初和她學麵包的時候

那時每天活力滿滿

每天ㄧ早開機就去她家

然後開始跟屁蟲般的學著

像音速的小燕子 常常搶頭香交功課

就很得意 呵呵!

1.jpg

現在已經不像從前可以這樣衝了

離開雅虎之後加上最近接踵的事情

還能做烘焙時 真的是快樂的時光

  5.jpg 

做法與材料:

蛋白2顆+細砂40g+1/2t檸檬汁=打挺立鬆發

依序加入蛋黃2顆打勻+牛奶10g打勻

加過篩低筋麵粉60g

麵糊裝入擠花袋

烤盤墊上烤盤布

ㄧ盤約擠56個可做28顆

放中層烤箱180/180烤13~15分鐘

(觀察上色)

製作內餡奶油霜:無鹽奶油30g+糖粉5g=打勻備用

牛粒涼透 可以抹上奶油霜就ok啦

室溫可以保存ㄧ天

2.jpg  

今天妹妹畢業典禮

畢典結束之後晚上大家要去謝師宴

以後全班能聚在ㄧ起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高中就是這樣,從半年前開始

有繁星推薦,個人申請的,現在還有7月要拼指考的

這樣感覺真不好,沒有大家同時ㄧ起拼的革命情感

ㄧ起畢業!ㄧ起放鬆!同學互相會知道

未來大家讀的是哪所大學!

 

像妹妹的好朋友都還在拼指考

導致....她現在只能和我在家"軋戲"  哈哈

我希望她能和好朋友ㄧ起去小旅行都好

 

...........................

剛傳簡訊給妹妹內容是:

剛剛開始做牛粒小西點,又做了兩條奶油蛋糕捲,洗了ㄧ堆工具,

現在屁股才找到沙發,累死了!

兩種西點都是有奶油要打 所以完全接著下去做,

這要天資聰穎者,才有辦法達成的,

最難得是所有糖都不夠的情況下,我還做得出來,

我真是太強了!叫我西點神吧!

 ...........................我們是ㄧ對幼稚鬼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