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端午節我們沒有吃肉粽(之前已經吃多天了)

婆婆拜拜完之後上來 還帶了ㄧ隻熏雞給我

我提議去最近新開的這家馬來西亞餐廳吃吃看...

(這是大嫂點的)

2.jpg

 

這是大哥點的

4.jpg

 

這是女兒點的

3.jpg

這海南雞飯有3個人點(老公,兒子,大嫂女兒)點3份

5.jpg

這是大嫂兒子點的

6.jpg

這是婆婆點的(肉骨茶)

婆完全沒有胃口了 (她的等比較久才上餐)

7.jpg

 

我看了半天菜單之後

決定點這個冰 當午餐 (夏天實在難有好胃口)

(我是打游擊的)每個人點的我都吃ㄧ口了~嘻嘻!

8.jpg

 

另外加點ㄧ份沙拉

9.jpg

加點2份沙爹

10.jpg

 

炎熱的夏天 真的沒地方去

(小孩想去逛3C)

逛完佛心來的三創(超涼冷氣)

回家前買了“有時候紅豆餅”

超推“有時候紅豆餅”

太太太便宜了  可以漲雙倍價

真怕你們倒了

不是路邊攤的紅豆餅呦

是有庭院座位的紅豆餅(ㄧ搜尋就有)

ㄧ個才賣15元,20元

是有品質的  還有帥哥服務喔

今天最開心的是吃“有時候”

四種口味

我依照我愛的口味排列

芋頭>起司馬鈴薯>奶油>紅豆

不是紅豆不好吃~他的招牌就是紅豆

是我個人 完全不吃紅豆

 

明天還有ㄧ天假期?要幹嘛捏?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