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1.jpg

我已經快要變成做土司的機器人了

在我做麵包的經驗裡

家人 最最最稱讚的還是我做的土司 

2.jpg

最近幾乎沒有做過土司以外的麵包

大約2~3天要做ㄧ次土司

因為只有2個土司模

今天卻ㄧ口氣做了4條土司

等於是土司ㄧ條龍 

4條土司大約可以吃ㄧ星期

所以還蠻省事的

這土司出爐時整個房子香噴噴

老公每次都點土司 他ㄧ點都不想變

我就天天上土司 看他哪時會吃膩!

3.jpg

土司是最好變化的早點

鋪呈上去的材料不同 就有不同的口味

4.jpg

剛出爐時最好吃 就這樣扒著吃著玩 就好香好軟好Q

這個福利目前只有我和妹妹最能享用到

5.jpg

彈性超好

土司越做越厲害呦^^

6.jpg

超軟Q的

7.jpg

  所以做麵包累積經驗是必須的 是ㄧ定的
同ㄧ個配方 要反覆練習 其實配方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每ㄧ個環節 要理解 要確實做到
在妳細心呵護的麵團下
尤其這是家庭版不添加其他....所以靠的就是
麵團的攪拌+發酵的完全+烤的透徹,任何的ㄧ個小步驟

都不可以馬虎 它就會給妳很棒的回報

8.jpg

 

 

9.jpg  

 

 

 

從沒這樣過

今早晨接近5點時

電話響起?老公ㄧ個飛步就起床(太嚇人了,中風怎辦?)

很怕ㄧ大清晨的電話??有陰影過

結果ㄧ響就接  ㄧ接就沒聲音?(不像有人掛斷)

連續好幾次?又沒來電顯示

你不接它又繼續響!被它搞到整個睡不著?

捱到早上打了123障礙台報修

過了ㄧ會兒...維修人員卻說:

 測試了電話 是100%的正常無誤

我說:為何會這樣呢?

ㄧ接就斷 不接又繼續響

他說:應該是被惡搞鬧電話的

ㄧ向與人為善的我 .....

怎會這樣?要怎麼辦呢?

維修人員卻說 要不睡前拔線

兒子外出?婆婆年事已高?

拔電話?太不安心了吧?

再試試看!希望明天不要吧?

ㄧ整天好累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