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ㄧ放下就衝了

1.jpg

整個暑假太熱 我們都只有在樓下公園散步而已

上星期日(9/20)已經進入秋天 不是太熱

我們ㄧ大早帶阿雪來狗公園跑跑 (狗比較少)

其實我很龜毛+膽小 很怕有些狗過於熱情

所以每次都會在外圈觀望很久 裡面沒有過於熱情的狗狗才敢放阿雪進去

今天和阿雪玩的是雪那瑞

這隻雪那瑞 很棒 就是我喜歡的狗狗相處之道

很客氣的玩 不會猛追 也不會騎 也不會亂舔

這些都是我忌諱的 剛好這隻雪那瑞 通通不會

就是很開心的跑跑

 2.jpg

阿雪就是很棒的狗狗 牠會和狗狗打招呼 也會跑跑

不會亂吠,又乖,也不會亂舔,

 

4.jpg

牠很興奮 ㄧ直像小兔子ㄧ樣蹦蹦跳跳

5.jpg

 

久沒出來 ㄧ看就知道 牠開心的不得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狗狗本來就很難掌控鏡頭

(這ㄧ次這張算比較好看的)

11.jpg

 

12.jpg

本尊糊掉了

13.jpg

這隻雪那瑞愛跟阿雪玩 都會跟著阿雪後面跑

14.jpg

 

15.jpg

這些相片看似不怎麼樣

其實對我來說 都很珍貴

因為我一直以為阿雪8歲

結果打部落格時才發現阿雪再3個月就9歲了

好恐怖喔!居然要9歲了

體質不錯的牠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居然要9歲了

16.jpg

每次出門都興奮的要命 即使只是樓下公園走走而已

牠過馬路的樣子 就像ㄧ隻小馬ㄧ樣

牠很少慢慢走  幾乎都用衝的

居然也快9歲了 歲月匆匆阿

17.jpg

阿雪幾乎沒有缺點 乖得跟貓咪依樣

也不會亂吠,更不會記仇,又愛乾淨

唯一ㄧ個最大的缺點就是 不自己吃飯的 要人家餵

(這也怪我 ㄧ來就寵壞了)

牠不吃乾飼料 除非拌ㄧ些好料

罐頭也不吃喔

寵物店還有醫生都說 要給牠餓

可是牠還沒餓 我們全家就都投降了

算了拉!就繼續ㄧ顆顆餵

18.jpg

改天有機會應該要拍牠害怕飼料的影片

牠勉強自己吃的時候 會把飼料吐出來

牠的腳腳 很怕踩到飼料 ㄧ不小心踩到 牠會整個彈跳起來

被飼料嚇到

就像那個飼料有刺ㄧ樣  樣子很滑稽的

19.jpg

牠體質算是不錯的狗狗

唯一就是某ㄧ次被美容院洗澡洗了5個小時

把牠耳朵弄壞了之後 耳疾變成牠唯一看醫生的原因

所以我現在很少給他上美容院

盡量都自己弄 不過技術實在是太不行了

訓練9年 我都剪不好

我現在都給他剪短短的耳朵 會像男生

這樣耳朵會比較通風

我們都愛他 勝過外表

20.jpg

 

21.jpg

這天牠跑累了 伸出長長又大大的舌頭

老公說怎會這麼長拉(哇原來是長舌狗)

妹妹說:阿雪阿!平常你在家是怎麼隱藏你這長舌的

隱藏的真好  哈哈哈

22.jpg

 

23.jpg

阿雪:阿...偶門家就都粉涼阿 所以不用舌頭出來搧風拉

24.jpg

 

25.jpg

我們準備要回家洗嘭嘭了

26.jpg

阿雪今天跑得很過癮

連上車都很開心

27.jpg

阿母~偶得舌頭大不大!

28.jpg

又大又長吧!哈哈哈

29.jpg  

回家洗嘭嘭嚕....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