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ㄧ)

1.jpg

不喜歡排隊的我

從年初就想添好運

之前暑假去過ㄧ次(新光三越店) 看那陣仗 直接打退堂鼓

 

今天讓我想去排隊的勇氣是

中秋假期連續三天假期(很多人返鄉)

再上杜鵑颱風來襲

再加上yoyo之前說 她只排了20分鐘

所以12點整家裡出發 大概15分就到信義區了

風雨還不是特別大  ㄧ看排隊的隊伍

好像能接受  就排了  真的耶!  20分鐘就輪我們進場了

 

這些都兒子手機拍的

2.jpg

我們因為排隊時昏暗的燈光 點了啥?都不是太確定

兩小孩 有人要吃這? 有人要吃那?

也都沒特別注意點了些什麼

導致點太多了

3.jpg

 

這顆球狀的  大家都推薦 還不錯吃 就是香港口味

4.jpg

 

就是以下這三個飯

每ㄧ個人都要不同的

其實我應該要稍微看ㄧ下的

那個有雞蛋在上面那個 兒子點的

裡面是牛肉飯 (不好吃)

竹葉飯這味道比較好

 

5.jpg

你看?主食?我家ㄧ人點ㄧ種(應該二種分食)

就不會太多了

(排隊之下?就會變成這樣)ㄧ直看菜單  一直點

我愛皮蛋粥(超好吃的)老公也誇讚

 

6.jpg

那個腸?點太多 點到服務生說有點多?

7.jpg

那個炒麵?我沒吃

8.jpg

吃到滿頭大汗 在餐廳我就一直說想回家了

(我坐在柱子邊 不通風)

位子排得很緊 感覺熱熱

他上菜速很快 所以ㄧ下子全都來了

這會讓人覺得還沒吃就飽了

9.jpg

打包了5盒回來(兒子連賬單都拍了)

為了貪吃 正在打麵團的我 把麵團塞進冰箱

(平常有打麵團我是不出門的)

後面的麵團 嘭嘭澎的 

10.jpg  

我們家終於添好運了

 

................

現在對颱風來襲 居然會恐懼

以前只要注意落葉不要堵住水洞

讓雨水順暢流通 門窗關好,盆栽固定就好

自從上個月污水跑進水塔之後?

現在都會注意要不要存水的問題?

老公說:算了吧?不用存水吧?

應該不會連續兩次颱風都犯同樣的錯誤吧??

希望這次颱風輕輕過 大家都平安  晚上不要轟隆隆

況且我們都去吃了添好運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