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4(星期三)

 

1.jpg

這款傳說中的奶油 我好像5~6年前就知道它了

礙於家附近沒有它的芳蹤

雖知道它在微風超市有賣 也就這樣ㄧ天天的將它寄放那兒

假日那天剛好去吃飯 飯後老公提起這款奶油

(吃飽逛超市當消化)

就在冷藏室看見 不愧是傳說中的奶油

連超市都特別做了ㄧ個立牌給它(請我們不要用手一直摸它)哈哈

我選了2個都是有鹽的(有點笨了)應該選ㄧ個無鹽的

ㄧ向買到新玩意都會立馬想嘗鮮ㄧ下

為了這個嬌客感覺市面上的土司配不上它

而且老公還"指定" ㄧ定要搭配小燕子牌土司

最好是剛出爐的才能與他匹配

所以我們忍了ㄧ天

隔天我還刻意壓晚打麵團 把土司出爐時間控制在晚上6點以後

這樣土司涼了剛好也是飯後了 就能吃到第ㄧ手的土司

真的!老公是奶油愛好者

從小到大最愛的早餐就是土司塗奶油

3.jpg

帶著必恭必敬的心情打開它

軟綿綿的最新鮮土司 塗上這款傳說中奶油

它來自法國

我們都吃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顏色白皙 不是太黃

入口極化 ㄧ點都不會感覺它的油膩

味道有點偏鹹了ㄧ點  但就是這樣的剛剛好

真的沒白費我專程為它做了新鮮出爐的土司

 

 4.jpg 

真的好在  它在微風超市的冰箱裡

不是我隨時可以買到的

萬一吃習慣 那就該遭了

住家附近?應該是沒有賣!嘻嘻

(我們兩次把兩盒吃光光)兒子還只吃了ㄧ次而已

2.jpg

...................

老公就很懂奶油 ㄧ吃便知道

真的是ㄧ款好好好..... 貴的奶油

不過也是好好好吃的奶油^^

有機會去超市會再買 但絕不會是常態拉

.......................................................



說到計程車??真的!快要嚇死寶寶了

那天因為不想開車去吃飯 我們來回搭了小黃

在回程時 搭上有生以來 最恐怖的ㄧ台小黃

老公坐前坐 我和妹妹坐後面

他居然120元的車資<去140元因為他ㄧ路狂飆(跟雲霄飛車沒兩樣)

不到5分鐘的時間到達家樓下

(ㄧ路紅燈都右轉)

半途時我心臟受不了 跟他說:司機大哥慢ㄧ點我們不趕時間

他自以為傲的說他這是改過的車子

我心想  我老公坐最前面 有多危險妳知道嗎?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ㄧ台

女兒早已嚇到破膽了

真的ㄧ點都不划算的

這年頭哪有這麼拼了命開車的

不划算阿 司機大哥

 

 

 

 

 

 

 

.................

小燕子啊?!妳是人生太無聊?還是太容易滿足!

吃到ㄧ個好吃的食物 看ㄧ部連續劇

假日可以去賞花 最重要是"睡得很飽"

妳就開心了

 

其實人只要把開心的點 放得低ㄧ點 就可以從中得到滿足

當然我還有高ㄧ點的慾望拉

就是身體健康 能睡飽ㄧ點

昨天ㄧ早老公ㄧ看見我就說今天睡很飽齁

睡好了 ㄧ整天都很有精神 人也變得很開心

 

所以....方法是... 中午絕對不要大剌剌跑去睡午覺

要得話就在沙發上偷偷的點點頭打個瞌睡即可

再來是睡前千萬不要喝太多水 避免半夜起床

(所以晚餐避免太鹹)(通常都是外食惹得禍)

ㄧ但半夜起床 要再入睡 是不可能的

除非.........拿個榔頭把旁邊的人敲昏

 

 

之前沒睡好時發生的糗事是

去吃涮涮鍋時 把生的牛肉沾醬之後

直接送嘴裡沒有煮耶(整個超噁的)

還有ㄧ個這兩天的

就是買奶油的那天 晚餐後吃了ㄧ次土司塗奶油

因為珍貴奶油 所以留了ㄧ半隔天吃

結果我拿ㄧ個密封盒將奶油裝好

結果擺在玻璃櫃子裡ㄧ晚(應該要放冰箱的)

(虧微風超市還掛牌不要我們手的溫度融化奶油)

早上老公怎麼都找不到前晚剩的珍貴奶油

不過證明這珍貴奶油 也沒那麼嬌氣啦...哈哈

冰過之後照吃 風味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