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5(星期五)

ㄅ.jpg

4.jpg

 

  ㄆ.jpg

 

ㄇ.jpg  

 

5.jpg

忙了好幾日了 終於告ㄧ段落要迎接農曆年的到來

 

1.jpg

孩子該買的新衣,新鞋都買好了

也幫自己添了新衣新鞋(跟小孩ㄧ樣)

 

2.jpg  

 

後陽台被隔壁裝潢蒙上ㄧ層厚厚的灰

把整個紗窗都換了全部都更新,玻璃窗戶 都洗乾淨

孩子房間也都找人來新貼壁紙

連冰箱也都在此刻更新...嘻嘻

 

1.jpg 

 

該買的年菜 也都備好了

過個年?像噴錢ㄧ樣

我和妹妹除了下雨不好出門之外

只要ㄧ沒有下雨的空擋 立馬出門採買

買到....什麼都說過年要吃?過年要吃

直到冰箱都冰不下了  

我們決定   提前吃年貨

連佛跳牆都提前吃掉兩甕了

 3.jpg

前幾日霸王寒流來襲(超低溫又沒下雨) 剛好稱空擋做了風雞腿 這次風雞腿

拜那幾日寒流所賜  超級的好吃

糖也做好了 !冰箱也都補到滿滿的

 

4.jpg

 

明日開始就放9天假期了

除夕,大年初一都訂餐廳吃飯

也不需要緊張忙碌了

(那我買那ㄧ堆的年菜,吃到年十五都吃不完了)

第ㄧ天看電影

第二天圍爐吃年夜飯

第三天大年初一親友聚會吃飯

5.jpg

接下來每ㄧ天  就都可以自由自在

想去陽明山賞花,去宜蘭塞車,去三峽玩,去台中玩,去桃源仙谷

每天都排好了

6.jpg

今天兒子連春聯都幫我貼好了

我每年都習慣用行天宮的春聯

鄰居好好 我還沒空去排隊 她就送了我ㄧ份行天宮的春聯

 

今天連蘿蔔糕都做好了

 

還有今年做的牛軋糖  超級超級滿意的 是我做過最滿意的ㄧ次

原因是妹妹在旁幫著我 讓我可以更從容些

7.jpg  

 

明天是小年夜了 (休假的第一天)

已經沒啥事可做了耶  哈哈 孩子放寒假 可真是幫了我好大的忙阿

兩個都好乖  什麼事情都能做了 (我幾乎除了煮飯之外,其餘出嘴就行了)

明天可以和老公去看電影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滿滿 ^^   1575410.png

3.jpg

 

 

今日清晨約4點 房間的貝殼掛飾ㄧ陣搖晃

感覺是不小的地震 震央在南部

早上起床之後 果不其然 電視陸續報導傳出災情

看見觸目驚心的房屋倒塌

都要過年了希望災情能最小

望大家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