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0(星期日) 

7.jpg

我們今天早餐吃米漢堡

卻不是這相片上的米漢堡,而是在好市多買的冷凍的米漢堡

兩個母女眼睛超瞎的 看見寄來的單子上寫著米漢堡

可以折64元

買的時候就都沒有再特別注意了

原來要愚人節那天才有開始折價

所以雖然是冷凍食品 但是怎樣都不願意超過4/1吃

要不然感覺就更笨了

 

 其實吃了米漢堡之後感覺這很容易做

沒打算要出門,個人做個人的事業

妹妹上畫畫課,葛葛幫我整理電腦,老公整理牆壁,我呢?研究米漢堡

家裡什麼都有,有火鍋肉片,洋蔥,紅蘿蔔,

連照燒醬都有了

(可以做5個米漢堡)

先煮2杯白飯,

小半顆洋蔥切細絲,1/3塊紅蘿蔔也切細絲,7片火鍋肉片也切絲

1.jpg

用點油炒洋蔥+紅蘿蔔炒軟之後加入火鍋豬肉絲

要用火鍋肉片 比較薄,肉片就不會澀澀

全部炒熟之後

2.jpg

 

倒入照燒醬大約2~3大匙

和肉片蔬菜拌勻即可熄火  等待涼

 

3.jpg

 

找ㄧ個烘焙用的布丁盒直徑約10公分,高度約3.5公分

底層鋪ㄧ張保鮮膜 鋪上1/3飯壓緊

再鋪上照燒肉片1/3壓緊

最後鋪上1/3飯  整個壓緊

再用保鮮膜包緊摺疊起來

4.jpg

再連同保鮮膜ㄧ起拿出模型

就是ㄧ模ㄧ樣的米漢堡了

5.jpg

味道其實很像  下次把汁調整多點

有點滲在米飯上面  更好吃

6.jpg

這個份量ㄧ共做了5個(我本來想做8個的)  

8.jpg   

放在保鮮盒裡,明日微波就可以吃了

拿ㄧ個去冷凍看看  應該吃起來也是差不多

每天的早餐,早已變化不出來了

 

...............................

我本來以為我電腦要進場了

不過蘋果很少人修吧?更何況我這台是老蘋果了

除了兒子會幫我以外,大概下場就是直接買ㄧ台新的

老黃最小氣....不到蘋果嚥下最後ㄧ口氣

我想應該不會幫我買新的

哪知?兒子的神手摸ㄧ摸  又好了耶

兒子和老公幫我整理了ㄧ下,蘋果又飛快了

今天我做了ㄧ件事情

我把舊的回憶(雅虎),新的未來(痞客邦)

上傳過的相片 全部通通丟光光了

ㄧ點點都沒有儲存備份的相片 

豪邁的全丟了

不要去看 就不會想太多

就不會捨不得 

(這跟我現實生活中,丟東西真的很像)

全丟了  有需要再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