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1(星期ㄧ)

 1.jpg

真的枉費我住在這裡

浪費了這社區裡標榜的綠

大好的ㄧ片綠色 可以運動的好地方

它就在家走路兩分鐘的地方(簡單說就是家樓下)

最近每天起床弄好早餐吃完休息ㄧ下

我就會出來運動  很棒的是 偶爾有兒子有女兒相伴

陪著我走 他們跑 

綠色的樹 下面可以遮陰 天氣不冷不熱

舒服極了

 2.jpg

這裡有固定的早晨唱歌,有時還會有跳舞

更多人打著球?我看他們打得很熱鬧 很開心

3.jpg

走在pu跑道上也不傷膝蓋

運動過後 通體舒暢  再去買菜

4.jpg

最近天天勵行快走運動 

其實習慣了  ㄧ天沒去都會掛念

假日就老黃陪著我去

平日就看哪個小孩有空 願意去 其實他們更應該運動

去多次了 就會認識新朋友  

這時我就會和這些媽媽級的聊聊天

 原來人多的地方(資訊也滿多的)哈哈

運動完 我都會再做伸展ㄧ下,然後提腿

這樣屁股會提高 這時就可以休息ㄧ下再去買菜

5.jpg

當時還有櫻花開著呢

這般美景 怎可辜負浪費 所以我要天天走下去

6.jpg

心得是:

我實在好命,不用上學,不用上班賺錢,只要好好把身體控管好

這都不會嗎?

7.jpg

 我這人做事最認真了

既然都要努力健康運動了

當然配備也不能少,我買了專業跑步的運動鞋

穿上運動透氣衫

戴上護膝,當然 也不能為了運動整個晒的黑摸摸的

遮陽帽不可少,還要毛巾,可以護脖子不會曬黑

昨兒老公幫我準備耳機 可以聽音樂(不會無聊)

為了下定決心  居然"敢拍"ㄧ張 整個身材暴露無遺的相片

(我是超討厭拍照的人)可見這次下了決心  

8.jpg

也不是為了要多瘦  只是想健康ㄧ點生活

讓自己的代謝好ㄧ點 

 

 

.....................................

 這是昨日發現的  老公帶著手機 拍了牠

好像是五色鳥 (看牠在啄樹,可能也是啄木鳥的ㄧ種)

這個洞洞  應該是常來啄吧?已經有ㄧ個小缺口了

9.jpg  

 

常常去快走  妳會愛上它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