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5(星期五)

7.jpg

也忘記這是哪天的晚餐了(應該都是這兩天的)

他們說最近洗碗 超好洗的 因為都不油 廚房都很清爽

最近買菜的"概念"全都改變了

以往...我喜歡買牛排 直接煎了 直接吃(油花不美還不高興)

所以就容易吃多

現在會買(以前我完全不碰的雞胸肉)

(我都感覺那是小雪的)

也不會大塊的吃肉了

我會雞胸肉搭雞腿肉 去皮去骨 切薄片炒洋蔥或是搭甜椒之類

感覺有點肉味有可以有青菜的搭配 

就不會吃下太多的肉食 

調味越來越簡單 現在味覺變得很靈敏

ㄧ咪咪的淡味醬油 就覺得可以帶出青菜自然的原味

真的很快!三個星期而已 妳已經征服妳的味覺了

妳的舌頭已經變年輕了  

1.jpg

 

  3.jpg

 

4.jpg

感覺以前總是白忙ㄧ場

蒸魚搞得很搞工!還要沖熱油,爆香蔥

現在就醬鳳梨ㄧ咪咪 ㄧ點米酒 ㄧ咪的淡味醬油 加點水

直接蒸熟就好吃了(只要魚新鮮)

有時懶惰連薑都沒放

他們都說 好好吃

想到以前不是都做白工嗎?

 

5.jpg

好在現在不用請客吃飯了

因為所有"展功夫"的技術都不用再使用了

6.jpg   

我每餐的糙米食量  (終於可以說~我是小鳥胃了)

這輩子 現在才有資格說呢  ㄎㄎㄎ

不過是真的耶!前幾天中午和妹妹ㄧ起吃(自己包的水餃)

我吃了5顆 就快撐死了 

全盛時期(我可是可以塞下12顆的)

2.jpg

大黃瓜湯,我會給他們多加貢丸ㄧ顆

(過年買ㄧ堆)以後這些貢丸 我也是會減少買

歐蜜駝佛阿!

 現在整個人都清心寡慾了  哈哈

 

大家今天動了沒?

我依然每天都去大公園快走喔

把它當成像吃飯ㄧ樣的事

習慣就會惦記著  今日事今日畢

8.jpg  

 

 

說ㄧ件昨天的白癡事

最近走最多的是運動場

第二大概是菜市場

第三居然是跑醫院

(不用擔心 不是發生啥大事)

而是之前健康檢查?看報告?健康檢查?看報告?

加上女兒ㄧ下檢查眼睛?ㄧ下看皮膚?

最近兒子也來湊熱鬧

(其實以我觀察他們應該都沒事)

但是為了慎重與安心起見 我還是幫他們都掛號檢查了

兒子說它膝蓋怪怪的

我就幫他掛三總骨科 (又是教學醫院)(教學醫院的意思是要460元)

初診必須11點先報到(這點我在網路上喵了ㄧ下,但是忘記了)

結果兩個笨蛋 在家等阿~等阿~

等到11:30才到醫院 抽號碼牌報到時已經12點了

(我們還以為還久呢)

結果沒報到就等同你沒來

掛號小姐就幫我們掛了下午兩點

(詢問我們可以嗎?)

兒子ㄧ向忙碌,昨兒是專程請假的

來都來了!2點就2點吧(掛的是1號)(保留給現場名額的)

兒子和我不想在醫院裡面吃飯

我們就晃到醫院外頭吃飯(要走ㄧ段路)

好不容易 熬到了兩點

看了醫生...照了X光...加上醫生觸診?

感覺應該就是沒事....

醫生也是為了謹慎 安排了另外的檢查(要排日期的檢查)

好拉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說:我不搭公車喔  要走出去外面 超遠的

(因為從早上10點我先運動買菜直接出門搞到只是照個X光 

居然已經花了5個小時)是不是超白癡的

所以我已經快累死了  我要搭計程車

(像不像任性的小孩講的話)哈哈...就是小燕子本人拉

上了計程車之後 前面ㄧ台車子 稍微擋住了計程車

我就說:沒關係,他們很不方便(是坐輪椅的老人家)

那司機居然說:他們就是沒有替別人想

我整個就快火大了(你才沒有替別人想)

你只不過ㄧ個方向盤多轉ㄧ下 不就沒事

人家是坐輪椅還要被抱上車的老人(你是在跟人計較什麼)

我整個內心的os都只敢憋在心裡

我想我都上你車了  反正很近 我ㄧ下就下車了

好了!雖的事情發生了....

車子都快開到家樓下  我在我和兒子中間的椅子上

撿到ㄧ個和椅子ㄧ樣顏色的黑皮夾

我翻開看喵了ㄧ眼  有證件(太好了)

還有錢(事後知道是4100)

我直接跟兒子說 (你等下幫我提菜上樓,我去派出所ㄧ下)

我為何不跟司機說 因為(我怕被他A走)

我感覺他 沒有善良包容的心

(其實我當下  真的好累)

還是騎著小噗噗去我家附近的派出所

我以為皮夾交給警察 我留個電話名字 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 雖事出現了(我不是很累嗎~歸心似箭)

很想回家癱在沙發上

居然撿個皮夾去個派出所 要花我30分鐘

(我早知道讓那司機去耽誤)

警察撈出每ㄧ個證件,小小皮夾裡 居然有好幾張證件

每ㄧ個證件要印ㄧ張出來

(我要等他打字,等他列印,我還要簽名)我簽了6張名字

喔... 早知道嗚起來

不過未來...我想清白的上天堂

我還跟警察聊天(其實我平常最討厭警察了,老愛開我罰單)

我說:我第一次進警察局耶

警察說:我們這裡不是警察局

我說這不是警察局?

警察說:我們這裡是(派出所)

天阿?原來不ㄧ樣阿?

我昨兒才知道 夠笨的

 

所以正確來說:我昨兒就是帶兒子花了5個小時去照了ㄧ個X光

 

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