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4(星期四)

DSC07832.jpg

最近太無聊了><"哪都不能動

更別說要做些什麼了

只能拍拍我們家阿雪了

 

小雪我們常常稱牠為狗精

真的是狗精...你說什麼話 牠都能立刻理解

其實ㄧ隻狗狗到了10歲  道行就變很高了

牠能大老遠 分辨出 你烤出爐的是蛋糕,吐司,饅頭

蛋糕她就非常愛,雖然非常貪吃

不過吐司和饅頭就不愛 會吐出來

你看那眼神  專注到不行  這時候...誰都叫不動牠的

DSC07767.jpg

好在近期做的蛋糕 牠都比較適合吃

非常不甜

DSC07771.jpg

都快變成長頸鹿了

牠也是非常現實的

誰手上還有東西,牠立刻轉移目標

毫不眷戀

DSC07772.jpg

 

小雪:阿母...妳又開始爆料我的事情了齁

我會瞪人喔  

DSC07815.jpg

實在是長得很好的小雪

這星期六要去複查眼睛?

看看眼睛有迷有延緩ㄧ點白內障的惡化

醫生說:可以延緩2~3年

每天點白內障藥水,每天要吃葉黃素

現在夏天陽光太刺眼時 要避免出門

DSC07830.jpg   

這小雪以前出門時

只要戴上項圈,牠會到了門口  又再回頭找我

要我ㄧ起去  (他最愛我和他出門)

現在發現我都不能出門  只能妹妹帶牠出門

則是頭也不回的直奔下樓(現實狗)

 

 ....

住院那兩天才好笑呢?

第一晚老公入門回家洗澡 小雪一直探頭往門外看

似乎等著  我還未入門 才發現?我沒回家

很失望就回自己窩裡了(是妹妹描述的)

後來隔天我出院的時候

牠看見我  說不出有多高興 就有多高興

在你面前 笑咪咪的轉圈圈  一直轉圈圈

完完全全明明白白 看得出 牠好開心看我回家來

對我的拐杖聞了又聞...哈哈

 

.........................

還有更好笑的

平常夏天小雪是和葛葛同房間ㄧ起吹冷氣睡覺的

那天 家裡只剩兄妹兩人 為了節約冷氣

妹妹去葛葛房間打地鋪

當然小雪也在裡面

妹妹形容 那小雪  整個就是家裡沒大人

以往只要我在家  小雪進我房間  只差沒敲門而已

牠絕對 我沒有示意牠進來  牠不會進來的

那兩天  牠完全是山中無老虎 猴子稱大王的心態

和妹妹不只睡同ㄧ地舖 而且還不是睡腳邊喔

整個和妹妹齊頭ㄧ起睡  只差沒躺枕頭而已

妹妹將牠推走  牠還會生氣發出聲音呢!

把妹妹完全當平輩看待  甚至小ㄧ輩 玩樂的 全都找妹妹

不過妹妹完全是甘之如飴

若是你出門看見ㄧ隻狗狗往前衝  ㄧ個女生被狗狗拉著在後頭跑

我保證那就是我們家妹妹和小雪

我常常說:我們是人遛狗 你這是狗遛人

原因是:妹妹跟在後頭跑  就是不捨小雪的脖子有被繩子勒住的感覺

妹妹疼小雪  是真疼到骨頭裡去的

 

...................

因為擺咖 太無聊  7788說了ㄧ下小雪生活瑣碎事

大家 加減看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