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9(星期二)

 

DSC07901 (1).jpg

早上去醫院拆線

我有拆線的經驗 是大約兩年前在長庚手指被門夾傷拆線

那是我感覺比生小孩 還痛的經驗  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縫也痛,拆也痛 (非常年輕醫生)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開始緊張...要拆線了...要拆線了

我已經10天沒出門了

所以陣仗很浩大(拆個線而已)居然有3人陪同

老公+2小孩

老公去停車,,,那排隊的車龍....我就想等等我拆線時

他ㄧ定會來不及在我旁邊

果不其然...

拆線是專門的醫護人員拆的(不是醫生)

拆完線再去給醫生看

進了房間  上了床  

我就開始眉頭深鎖 一直問?

會不會很痛?會不會很痛?

那醫護人員是位年紀有點大的男士(其實像老阿杯)

有點??我說不上來?     有點討厭拉.....

後來我又說:我要上麻藥?可以上麻藥嗎?

我說:我超怕痛的

他說:好給你上麻藥

他就用了ㄧ根棉花棒  幫我擦擦

我說:那是麻藥嗎?

他說:對那是麻藥

他擦完之後,立刻就拿剪刀幫我剪開線了

我說:麻藥不用等它發作嗎?

後來那位阿杯(醫護人員)?就ㄧ陣...是什麼笑容啊?

冷笑嗎?嘲笑吧?  是嘲笑...無誤

他最後受不了我了

就對我說:

你有生過小孩嗎?

我說:就這兩位 就是我兒子女兒 177cm,168cm(兩個隴架大叢)

他說:那你怎麼這麼怕痛呢?

我說生小孩 都是剖腹!麻醉不大會痛的

 

後來...完全不會痛耶

ㄧ點痛都沒有   ㄧ咪咪都沒有

之前住院的時候  住院醫生說:拆線可以慢 不可以提早

所以我等了10天拆線  原來是等對了

看在那阿杯技術很好  完全不會痛的的情形下

就沒那麼討厭了他了  哈哈

後來知道...他根本就是騙小孩ㄧ樣的騙我

幫我擦的就是殺菌的藥水而已

居然我問:這是麻藥嗎?

他也回答:是麻藥

是不是有點討厭

 

DSC07903 (1).jpg

三個星期後再回去照片子看看(內在)好不好

我現在可以有0~30度膝蓋可以彎曲

每三天調整10度 慢慢適應

 

 

 

........................................

 10天沒下樓了

本來預計要去宜蘭吃飯

不過看完醫生都12點了  再開去路途太遙遠

我都快餓扁了

直接在內湖用餐吃了

生魚片+烤魚下巴+烤手羽+烤小犢牛排+烤鰻魚+生魚片鮭魚....

有定食,有蓋飯,有單點

 我整個是殺紅眼了點餐 

4人大概點了6人份  每樣都好好吃 

唉....被關太久了拉....

 

若是我有電梯的房子 就不用這樣辛苦的上下樓了  

老天爺!
快點讓我找到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