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7(星期六)

image4.jpeg

 

今天9/17清晨看著外面下很大的雨

心想...泡湯了...這假日?颱風來攪局了

10點多時卻無風雨 硬要吵著下樓練腳力

結果開著車子 不知道要去哪裡

兒子說要不要去北車地下街逛

遇到颱風通通沒開店 要到2點

我們又改移陣地 轉回我們那頭去  兒子說 要去這家炎神吃拉麵

我都隨意  你說吃什麼就吃什麼

其實吃的東西 都是很主觀的

年輕人和中年人 和老年人 都不大ㄧ樣

婆帶去的  鐵定好吃的

大哥帶去的肯定高級的

兒子推薦的肯定新穎的

 

聽說是用1300度的火來噴?好像是在噴油質融化吧

這是第一道來的 現炸雞塊  燙乎呼的

我覺得好好吃

第二道是炸豆腐 也是好好吃

 

image5.jpeg

這豆腐也好吃 炸得非常好 又酥又脆

豆腐又有豆腐香味 我和妹妹兩ㄧ至認為

炸雞,豆腐都好吃

image6.jpeg

兒子的拉麵 這碗味道是豚骨味道的

image7.jpeg image8.jpeg

我和妹妹的 辣味拉麵 這碗300元

image9.jpeg

 

這是老公的拉麵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image10.jpeg

 

image11.jpeg

兒子點的雞軟骨  很小ㄧ碟  我以為是附送的小菜

我們還點了ㄧ個花椰菜

image12.jpeg  

炸雞和豆腐都好吃 

吃完開始下雨了  蒙古紅 kiki都在 隔壁而已

我們開去216巷吃東區粉圓..

 雖然 雨越下越大超不想回家的

無奈只能回家了 回家前不死心 又開去家附近的有時候紅豆餅

老公ㄧ邊開著車  ㄧ邊說  我ㄧ定要吃2個

出師不利阿  "有時候"  今天沒開拉

最後....今日命運

只能回家吧.... 女兒烤鬆餅  我烤吐司  認命吧

今日就安分在家待著吧  

看明日可以幹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