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2(星期四)

剛剛!就在剛剛  

比中樂透還開心

(我也沒中過樂透!不知道中樂透有多開心)

不過我應該可以百分百確定 不管給我中樂透幾個億

都比不上有ㄧ雙健康的腿,健康的身體來得令我開心

我今天拖地板

自己在家拖地板  心裡那時才想著

我大概  4個月沒拖過地板了

腳剛受傷時不能勞累(不用拖)

去開刀回來(也不用拖)

休養等待復原都不用拖

加上暑假家裡有人可以使喚

那就給它懶個徹底吧

先聲明 我家有小雪 所以底板絕對是保持乾淨的 哈哈

當然此刻的開心和拖地板 沒關係

只是我突然的  就很突然的

腳走路姿勢正常了  很正常了

即使有ㄧ咪咪  腳拖著的樣子 也都幾乎看不太出來了

 

開心到  打電話給老公  

聽得出他也很開心

掛了電話不久  我持續在家ㄧ直走著

因為太興奮了  又打了電話 

又跟老公說 :我走路正常了,你快回來看我走路

老公說:下班就回去看了

我真想此刻他就能看見

怎麼那麼開心啦!!!

老公說:越走大腿肌力會越好 慢慢就會恢復

之前我實在是心灰意冷 眼看到10月9日就3個月

再17天就滿3個月了

難怪醫生說:三個月會有更好的感覺

醫生還是醫生 他們估算還是真的準

第一階段1.5個月  第二階段3個月

 

 

打這些字的同時  我又再起來走路看看

好怕剛剛只是曇花ㄧ現

好在....會走了  真的正常了

開心,開心,開心。

 

 

老公又說:是不是最近吃維骨力有效

我想可能有效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吃掉ㄧ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