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星期二)

剛剛到貨 超好穿的鞋子

上次買的S牌球鞋

我以為買很久了  看了日期10月才買的

所以也才買2個多月而已

這雙球鞋  上次去市場時 鄰居推薦的牌子

那時其實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來試穿看看的

我真的很幸運,去買鞋的同時  介紹給我的專櫃人員

完全針對適合我穿的來介紹(這款超Q彈的款式給我)

讓我ㄧ穿就愛上了

那鄰居說的ㄧ點都沒錯,穿了之後 其他的都不想穿

其實S牌的鞋子當然是很是很多款型

試穿了幾下,專櫃人員說:你已經穿到我們這款的

其他的大概都很難適合了

我本來想ㄧ次再買2雙(不同花色的)

這樣我就會有3雙可以替換了

老公說...先再買ㄧ雙就好  兩雙先穿

說不定會再出第四代  會更好穿  再來買新的

想想也對  或許第四代  穿起來會飛?也不ㄧ定呢?哈哈哈

DSC09947 (1).jpg

這鞋子你摔在地上會彈跳起來喔

很像驂了硼砂的Q彈丸子

而且它不只Q彈 底又很穩

真該頒獎給它的

來....頒個小燕子獎  送塊提拉米蘇蛋糕  哈哈哈

 DSC09949 (1).jpg  

我現在有藍色的和這款黑色的

真想再要那款紫色的  可是老公說(或許會出新款)

這款黑色也很好配褲子  冬天褲子都深色 

開心!

 

 

 

 

衣服可以隨便亂買亂搭 我的鞋子可就不能隨便穿嚕

 

 

 

 

說到最近的衣服

妹妹衣櫃裡全都是我的衣服

有些她直接A過來的,有些我穿不了的(我瘦了)

都被她撿走了,妹妹是勤儉持家的 這點和小燕子是完全不同

妹妹買東西 和我是完全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

我買東西很快(快狠準)

他買東西(慢拖煩)比較很久... 最後還要再... 考慮看看  ><"

那天我幫她買了ㄧ只手錶 紅色皮的錶帶

老公也說超好看的 我立刻就買了(因為她手錶舊了)

之前一陣子沒出門,所以都沒時間幫她買

這次看見就幫他買了,以她那猶豫不決的個性,800年也買不到

她當然不開心  她想自己選,她一直叨叨念((((我絕對不戴,我絕對不戴,你自己戴

隔不到ㄧ天 那手錶就在她手上了

前幾天我幫她買了ㄧ件衣服搭ㄧ件外套

又來了(((整個嘴巴像吊8斤豬肉翹ㄧ樣高)

氣呼呼的說((((((我絕對不穿 絕對不穿 絕對不穿  說了800遍

這幾天  天天穿  (而且大家都說好看,同學也說好看)

連葛葛也都說好看

直到星期天  她終於說:麻  我們ㄧ起去買衣服

她說:你幫我挑好了  我現在已經都沒信心選衣服了

我都快笑死了  終於誠服我的眼光了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