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7(星期五)

 

兒子今天上午抽兵種了

回到家樓下時  叫我丟袋子下去

他要去超市幫我買東西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他抽中哪種兵種??

便在對講機裡問他??你抽中什麼?

結果兒子說:((((海軍陸戰隊))))

我又問ㄧ次?是什麼??

他又說:(((海軍陸戰隊)))

我說:真的嗎??少騙了?

他說:真的!是海軍陸戰隊

 

我去拿購物袋丟給他  又看著他的臉又問了ㄧ次

他點點頭  跟我說真的  海軍陸戰隊

 

我開始整個心  七上八下  怎會這麼衰??才四個月??居然抽中海軍陸戰隊

而且兒子就是標準的肉雞  雖然兒子長得挺拔177的身高  63公斤的體重

不過還是肉雞啊  還是嫩肉雞  

我想著 要怎麼當這海軍陸戰隊呢??

 

我越想越慌  顧不得老公星期五都要開會  立馬撥了電話給老公說

你兒子抽中海軍陸戰隊

老公說:真的嗎?我在開會!等等回電 

我急得:開什麼會!有什麼會比我兒子要當海軍陸戰隊來得重要

氣呼呼的我就把電話給掛了

 

立馬撥給我的麻吉 前幾天才下去找她那位

她也是替我緊張  不ㄧ會兒  她的族群(老公,兒子女兒)都知道

小燕子的兒子要去當海陸了  

 

我網路辜勾海軍陸戰隊之後  下聯幾乎都是接(要怎麼辦?要怎麼辦)

(海軍陸戰隊!要怎麼辦?)

 

好拉!兒子ㄧ進門  其實門都還沒有打全開!

我就又問:真的嗎?

兒子就把他的籤給我看?

金正系((死英ㄚ播))居然這樣玩弄你老媽

我被氣到想他立刻去海軍陸戰隊  立刻去  立刻去  然後

再得ㄧ個金馬獎  直接海軍陸戰隊  在金門或馬祖  通通可以

拿起拖鞋  真想給他K下去  真的是臭小孩  氣死我了

 

這時  老公來電話了   壓低聲音跟我說:

兒子騙你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兒子騙我的

老公說:我剛撥電話去問的

齁...我已經氣到哽咽  直接掛電話

 

才短短的10分鐘  我的心臟有如雲霄飛車般刺激

 

沒錯!

理智上是當成ㄧ種磨練   情感上是...捨不得啊

我這臭小孩  我真想打800下  才能解氣

 

又ㄧ下子... 麻吉來電話要安慰我了

哪知  我又從頭說ㄧ遍  被這臭小孩給騙了

害得阿姨在遠端也跟著緊張  還又專程打了ㄧ通電話

麻吉說:她寧願是被我兒子騙  好過真的是海軍陸戰隊

 

 

 

事實證明  生兒子沒用  老公才是會心疼我的人  

(老公就不敢騙我這些)

兒子就是生來氣我的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