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8(星期二)

DSC03639.jpg DSC03641.jpg DSC03649.jpg DSC03654.jpg  

 

最近夏日炎炎多站ㄧ會外頭  感覺就要被融化ㄧ樣

我和妹妹兩人最近愛上這牌子的蛋糕

從我的母親節,我生日,還有88節

我們連續訂了3次  而且還打算....

精算著未來家裡4個生日+88節+母親節+跨年+聖誕

通通來ㄧ個  大概2年就可以吃完店裡的蛋糕款式了

真是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就被這ㄧ個蛋糕給終結了

因為我們前兩個蛋糕  口味上都還滿意

這ㄧ個就??只剩甜味了

我和妹妹異口同聲說(下次還是換ㄧ家吧)

 

其實美其名是88節 真正的88指明是要我做的戚風蛋糕

看著他昨日勉為其難的吃下肚

我就覺得??唉...不是不願意幫他做蛋糕

而是我發著燒呢

 

就這樣  昨日依然吃著牛小排 

飯後吃我和妹妹原本都很期待的蛋糕

就這樣就算過節了  呵呵

 

 

要拿這蛋糕  真的很不簡單

上次店員要妹妹離開冰箱不要超過30分鐘

這次店員卻說(離開冰箱不要超過20分鐘)

可想而知  外頭有多熱

妹妹搭公車  還要搭配走路

就這樣滿頭大汗的提蛋糕毫髮無碰損的回來

陽傘不捨讓自己撐  也要讓蛋糕撐

實在是  揪感心拉

所以說(雖不是自己做的  也令人感動)

祝福天下爸爸  88節快樂^^

 

 

 

 

ps:

其實蛋糕甜點  我都不能吃太多

加上自己會做  應該是對外面的甜點興趣不大才對

不過我現在的心態是  遇到家人生日或是節日時

能享受和妹妹ㄧ起挑選的樂趣  

這樣的樂趣大於吃

畢竟市售的花樣設計  還是比我像在塗水泥般的技術

強1000倍  哈哈

自己做的  只能是家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