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星期ㄧ)

DSC05798.jpg

 

 

石牌阿標肝腸 輸了 好在只有買這ㄧ點試試

DSC05792.jpg

菠菜

DSC05793.jpg

蔥爆麻辣牛腱 

假日多煮幾個牛腱起來 方便平日菜色變化

DSC05794.jpg

乾煎午仔魚

DSC05795.jpg

甜豆炒花枝

DSC05796.jpg DSC05797.jpg  DSC05799.jpg  

 

時代在進步 在改變

連公司都不一樣

現在家裡有兩個人在上班(所以會被比較)

我早已習慣老公的大佬慢公司

現在每天聽著兒子下班回來說著上班的點滴?

我和老公都聽得(瞠目咋舌)

老公的大佬慢是沒有福利的公司  我們都習慣了 

和現在的新創公司完全不一樣

有漂亮的辦公室 有茶水間 每日有現磨的咖啡

還有專人去補充零食點心下午茶  

整天聚餐,吃飯,公司上班氣氛融洽

上班是10點30   中午12點休息  下午2點才又上班 

(老公可是比小雪還累)(其實小雪不累...呵呵)

若是今天有大事 多出來的時數 可以折抵休假

兒子11月上班 居然也可以有生日紅包

去沒多久  整天吃飯  都吃大餐

現在已經預定好尾牙的大餐了 都是高檔的大飯店

我越聽越訝異???這和我們大佬慢完全的不同

當初兒子面試的時候  這家公司花了將近4小時面試兒子(8個人面試)

還英文考試   哇滴媽呀

我心想??才剛大學畢業的小孩而已??被你面試4小時??

(我以為要聘請去當董事長咧)

  這家公司不要進來還要學習的人

他要ㄧ進來就能立刻上手的人

其實這份工作不是兒子自己去找的

是執行長自己找兒子的

真的很欣慰  兒子大學四年裡

很認真的學習為將來出社會鋪路

所以說(真的是行行出狀元)

不是ㄧ般認為的名牌大學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兒子說:他大學所學的 他的母校  在這裡就是名牌大學

我是真心感謝  大學這四年裡  讓兒子遇到好的主任老師

好的教授  對兒子栽培牽引給機會

加上兒子從大ㄧ開始遇到很多機會

他自己也很認真學習吸收

在大學裡”當神“ 當了4年 

現在出社會  又遇到目前是感覺還不錯的公司及執行長

我希望他越來越好 讓自己有成就感 開心上班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公司離舊家好近

真是不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