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6(星期四)

DSC09188 (1).jpg

今天這餐叫

(沒招的晚餐)

 

老公提早下班 回來時我正在炒這盤蝦

因為懶惰拿辣椒  直接又從冰箱抱出我的那ㄧ罐剁椒

被老公看見  居然說我(你沒招了齁)

什麼話ㄚ??什麼叫沒招了???

你越說  我以後就天天  餐餐  盤盤 都炒剁椒

這罐剁椒 有被老公嚇到  因為真的是挺辣的

這盤蝦是炒醬油膏+剁椒+蒜頭+蔥

其實我很少炒帶殼的蝦(除了老虎蝦)

其實這蝦??大家都懶惰剝殼

DSC09186 (1).jpg

香煎香魚  這裡香魚  贏過舊家買的香魚耶

每次買老公都歐樂

DSC09185 (1).jpg  

今天就這些菜而已

就如老公說的(沒招的晚餐)

只有我們三先吃

  兒子回家 我還是留菜之外  另外煮水餃   

叫我兒子吃這樣  我還真不敢端出來(魚,絲瓜,蝦)沒肉

這些都不下飯的(其實我魯了8條牛腱)就是想明兒才會好吃

所以兒子進門  我還是另外又多煮了ㄧ盤水餃

DSC09189 (1).jpg  

 

妹妹才好笑呢??聽到我們的對話

(沒招晚餐)

她拍胸捕的得意表情說(我呢!看我吧)

ㄧ副就蓄勢待發  準備佔領我廚房做準備

 

這附近沒有什麼外食可以吃  

所以??即使再好吃的  再會煮的人

365天   天天煮  也會膩死

(重點是我連天天煮都沒有 也膩死了)

齁...真的是沒招了

 

以前市區  要吃啥都很容易

吃吃外面  吃吃家裡  輪著吃

生活也不會這麼無趣

明天終於星期五了  還是得回市區去逛逛吃晚餐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