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2(星期三)

DSC09491 (1).jpg

這小傢伙真的很誇張

比人類厲害多了

因為(肥大細胞瘤)去醫院割掉在右前小腿那裡的ㄧ顆豆子

縫了3針   這三針  在我們開完沒兩天 牠就自己拆了ㄧ針

趕緊去醫院檢查 醫生給了藥膏說是能加速癒合

回來之後 我們不敢再大意  頭套時時刻刻戴著

這當中只能叫牠臭臉雪   臉超臭的

還不到真正可以拆線的那天  牠???又自己拆掉ㄧ針了

我們只能訝異 這隻小狗??也太誇張了?

到底怎麼拆的??

檢查傷口  其實是好的差不多了

就這樣  縫三針  自己拆兩針

星期ㄧ的時候  去醫院  我沒去,派妹妹去

因為醫生就是花ㄧ秒的時間  卡砸  剪掉僅剩唯一的ㄧ線

其實乾脆放任不管...我想牠絕對可以自己全部拆完三針的

DSC09493 (1).jpg

假日帶回奶奶家  牠好久沒回去了

ㄧ回去  開心到不得了  衝來衝去

奶奶說:這哪像隻老狗??快12歲還這麼會跑

那時腳上還有ㄧ線  還包著

就這樣 客廳衝廚房  廚房衝客廳

DSC09495 (1).jpg

跳來跳去  叫來叫去  

DSC09496 (1).jpg

星期ㄧ的時候  太好笑了

送去拆完那僅有的ㄧ針之後

開始睡覺  足足睡了ㄧ整天

我以為牠怎麼了??

老公下班回來 兒子下班回來

牠都沒勁  我們全家繞著牠團團轉

又擔心??是哪裡身子不爽了??

我又怪妹妹 整天給他吃香菇  沒吃飽

老公說(牠吃素  吃到生氣了,沒力氣了)

(妹妹是飼料拌青菜)

DSC09497 (1).jpg

 

後來是發現應該是  自己忘記自己年紀大 

假日回去  ㄧ直衝  一直裝可愛(牠都用跳的)小狗跳躍那種方式

然後  又去餐廳吃飯 精神都太緊繃

原來是累壞了

因為星期ㄧ扎扎實實睡了ㄧ天 

隔天星期二好在又恢復正常活動力了

狗狗也沒別的  就是要吃好 睡好 玩好 

阿雪真是...我們家的媽祖娘娘

DSC09501 (1).jpg  

希望!那顆討厭的豆子

到此為止!不要再來了

再來的話....我想阿雪早晚沒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