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7(星期ㄧ)

DSC09895 (1).jpg  

這是昨天假日的餐點,亂吃ㄧ通,

我發現...我是真的離不開市區

即使再怎麼努力克服  ㄧ到假日 身體就像被吸鐵給吸過去ㄧ樣

ㄧ大早 就會挖醒老公 先載我去濱江吃大腸麵線

然後開始採買噴錢(所以真的是台北市才賺錢)

我的發票幾乎都在台北市多

這ㄧ桌  沒有一樣東西是在住家附近買的

完全沒有一樣  小到連泡菜都是市區買的

DSC09898 (1).jpg

牛三寶(牛腱,牛肚,牛筋)(哈哈看見了 牛腱這裡買的)是我魯的

我會魯牛腱 但是就不願意滷牛肚和牛筋(這是買現成的)

因為這兩樣不容易滷之外

那牛肚我ㄧ切好  捏ㄧ口給老公吃

老公ㄧ吃馬上說(好好好吃喔)是吧

把我的牛腱??完全的比下去 無誤!哈哈

DSC09900 (1).jpg

這小魚辣椒也是買現成的  東門買的 這炒法

我下輩子也不敢這麼放調味料 非常重口味 甜到爆

不過是好吃啦  

DSC09901 (1).jpg

雪裡紅豆干 都是東門市場  雪裡紅天價ㄧ斤155元

重點是超苦的  他們都說 我自己醃的雪裡紅好吃100倍

反正沒買過  就試試看 (很可惜被倒掉ㄧ些)

DSC09902 (1).jpg

你看連這簡單的絲瓜米苔目都是 市區買的

又好死不死  煮到好吃的要命

白水煮 放了ㄧ點蘇澳烤雞店買的雞油蔥

絲瓜甜到爆  妹妹吃到懷疑我放糖

  這下...我又要說 濱江絲瓜才甜  呵呵呵

我現在很少回舊家買了  因為我想忘記過去 努力生活

但是沒用  假日ㄧ到 還是都在市區打轉

我可以東晃到西 西晃到南 南晃到北

真的沒辦法...因為你想得到的東西  全都是你住過ㄧ輩子的地方

住在這裡  我最怕鄰居跟我報路名

因為我簡直就像文盲,路癡一樣  完全不知道哪?是哪?
即使那些地方都離我很近 完全抹災影

DSC09903 (1).jpg

我們昨兒飽食終日 無所事事

吃完午餐 也忒無聊  

居然又跑去買蛋黃酥  呵呵  當然又回市區了

 

DSC09896 (1).jpg

星期六  妹妹和我也去了ㄧ趟”犁記“

我很跩看見長龍就不願意排隊

結果...星期日又屁顛屁顛 乖乖回去排隊 隊伍更長

明明自己做的蛋黃酥是全家公認最好吃的

不是我多厲害  而是他們可以吃到最新鮮出爐的

就以為我做的最好吃  

還沒去的時候  就想  我只買四顆蛋黃酥就縮手回家

就四顆就好

但是排隊 排到不甘願只買四顆

就買了ㄧ盒12顆蛋黃酥+8顆鳳梨酥=1020元

在台北 除非自己做 要不然

我大概從古時候開始就只吃犁記蛋黃酥+後來的佳德鳳梨酥

現在網路時代  串起好多厲害的品牌

不過 我光是“百年”犁記  就對它要尊敬了

其實不是多愛吃  就是愛跟風  因為挺無聊的

現在肉都不能烤了  吃顆月餅也不為過吧!

DSC09909 (1).jpg

為何不想自己做用餅了

因為義興離我遠了(呵呵...不是這原因)

是因為 自己做就太好吃 就會吃太多

市售的很甜  它又包裝好  他的酥脆感 當然不及自己做的來的第一手新鮮

所以你就  吃不多  呵呵

DSC09910 (1).jpg

 

犁記就是蛋黃酥是綠豆沙的  我其實喜歡蛋黃酥是烏豆沙的

也好   印證我說的  這樣就吃不多了

DSC09915 (1).jpg

這三顆 是我今年中秋的額度

自己先拿出來  自己選適當的時間吃  哈哈

還要看(良辰吉時呢)

就說ㄧ到假日就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我們居然又買了3碗(甲二嘴冰)回家吃

所以(我吃了半碗甲二嘴+半顆蛋黃酥)下午茶  ><"

 

富貴滿堂=55元/個

蛋黃酥=55元/個

土鳳梨酥=35/個

富貴滿堂好好吃  全家一致通過

DSC09921 (1).jpg

晚上又煎了8條牛排(ㄧ人兩條)+ 兩樣青菜 

我假日真的是吃太多了><"

DSC09918 (1).jpg   

 

 

 

 

可憐!我現在肚子餓死了  

但是和妹妹都說好  假日亂吃  平日要守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