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4(星期四)

DSC00150 (1).jpg

今天(4號)阿雪已經不能再撐了

整個就像我們家的抹布

這小燕子寵物美容院 對狗狗十分周到的

美容前 還有專人陪遛狗呢(妹妹)

其實今天是要下雨的

妹妹趕在下雨前ㄧ大早 讓這小生物

在美容前 下地去跑ㄧ跑 這樣也不算白美容ㄧ次

我們9點不到開工  先吸地 拖地 然後狗狗回來洗澡

吹乾,開始我大美容(剪)  妹妹這小助手  開始收拾周邊

洗這小生物的毛巾,

光剪毛就可以花費不少時間

剪完再去洗毛  洗完繼續吹毛

另ㄧ人  開始吸地 又拖地  還要洗自己

這樣ㄧ來ㄧ往  “兩個人” 做到11點多 

這美容的費用真的超難賺的

跟小雪的爸爸報價1千元(比照吳老師)哈哈

 

快看  阿雪的腰部

本來今天還認為 剪得不錯

哎呦...每次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故

那電動剪刀 有ㄧ個是3mm的長度 要掛上ㄧ個頭的

減肚皮的時候  可以拆下 

常常就是出現  現在是要裝上3mm頭  

但是自己用的太順手 

再要掛上卻未掛上3mm的頭時

咻......ㄧ刀下去了

所以腰上  缺ㄧ片  哈哈

這小燕子寵物美容院  偶爾還是不靠譜的

DSC00148 (1).jpg

真的就只能這樣了

這技術培養了12年  好像也無法再進步了

這就是今天阿雪的大美容

其實我個人是一直認為牠是長得很可愛的小雪

DSC00163 (1).jpg

 

 

 

 

 

 

 

 

這是葛葛前些日子上班前拍的

我出門去 不在家  家裡只剩葛葛  而且正要出門

原來只要我出門去  這小狗就會趴在我的拖鞋上

等著我回家  天兒啊???我都不知道

我以為牠會乖乖的在牠的窩睡覺等呢

DSC09591.jpg

其實牠以前在舊家時  沒這個樣子的

幾乎是在家  老神在在  四腳朝天 當老大的

(對耶!牠來這裡  沒再四腳朝天過了)

不知是不是長大  知道害羞了><

 

何時會來(顧門口,抱拖鞋)

所以...雖然來了ㄧ年  對阿雪來說  舊家才是牠的出生地

和我一樣  不適應吧!揪口憐A~

DSC09592.jpg

阿雪自己找到這個牠自己愛的角落

我們都稱牠為  角落生物(ㄇ字型的地方)

DSC09741.jpg DSC09743.jpg

 

不爽被拍

DSC09751.jpg DSC09752.jpg

你繼續愛這裡  當心你爸冬天要在這裡給你搭小屋了

 

DSC09829.jpg  

 

 

 

有時我看著小雪  他除了長那討厭痘子之外

其餘各方面都非常好  還非常活潑可愛

像早上  妹妹要帶她出門跑跑

牠就急著要命  一直跳  一直叫  興奮的很

但是老公又故意戲弄牠  給牠小黃瓜吃

牠愛吃東西 小黃瓜是牠愛的之一

然後ㄧ個在門口說  要出門了  ㄧ個在客廳喊 給你

你就看見那小生物  忙得很  跑來 跑去

吃ㄧ口黃瓜  又擔心沒跟到

衝到了門口要出去  他爸又喊:阿雪  給你

牠又衝回來  我的天啊

就這樣 折折返返  好多次

這對父女  樂此不疲  (我在旁喊 牠會噎死啦)

你說??牠怎麼看都像隻小小狗  真是爆笑極了

妹妹說的:再活個10年都不夠

 

 

 

說到小黃瓜  我們阿雪  最近歐密陀佛一陣子了

有時我眼睛不好  以為妹妹今天大發慈悲

給牠ㄧ點雞胸肉拌飼料  沒想到居然是豆腐丁

香菇,豆腐,青菜,小黃瓜,蘋果,水梨,芭樂

這位可愛的貧僧   你還好吧

不過說真格的  不要吃太多肉

阿雪的皮膚  是真的好很多  乾爽漂亮多了

希望那痘子再也不要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