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18(星期ㄧ)

S__26574868 (1).jpg

這是昨天11/17(星期日)我們去圓山花博的時候

假日我們很常去花博  那裡乾淨 又安全  還有市集很好買

 S__26574864 (1).jpg

阿雪只要出來放風 就開心的不得了

S__26574866 (1).jpg

只要我不說:根本沒有任何人 知道牠是14歲的高齡狗狗

完全就跟小狗ㄧ樣好奇愛玩

S__26574867 (1).jpg  

小雪~我不得不再誇牠ㄧ次

真的是非常非常有禮貌,令人喜愛的小狗

社交禮儀 真的是第一名!我是真的沒看過 這麼禮貌的狗狗

要說教養好  我也沒教過牠,與生俱來的個性吧

牠非常有禮貌, 路上遇見狗狗 都會打招呼

遇見狗狗打招呼方式 就是聞ㄧ聞 

既不會亂騎別人,也不會有敵意亂吠

也不是會膽怯的那種狗狗,更不會纏著人家不放

是ㄧ隻讓你帶出門  覺得放心的狗狗

去餐廳時 就乖乖坐著  你給牠吃  牠就吃

沒給牠 牠就等你吃完

就是因為牠沒遇過壞人(壞狗)吧

(老公常對我們說的)

老公沒事總愛說我和小雪

(都沒遇過壞人)

我就不知道??老公到底是遇過多少壞人???

不過說真的  自從搬來這裡之後

小雪遇過兩次壞狗 (一隻西沙那種狗狗居然咬無害的阿雪)

還有(二百五的哈士奇 沒有咬到阿雪卻讓阿雪脖子有血)

這兩件事都在搬來這裡發生的  真是恐懼

不過阿雪 根本就無感 不在意  依然ㄧ付(傻白甜)

S__26574870 (1).jpg  

我根本就無法拍小雪  亂亂跑

除非兒子願意ㄧ起出來

他才會幫小雪拍ㄧ點影片

基本上 小雪從小到現在 都是被說(好可愛,好可愛)

直到星期六那天~前天吧

小雪凍齡  但是我凍不了體力阿

你看這醜吱吱的阿雪  根本就沒有髮型可言

但是??因為(老狗+眼睛)的原因我完全不敢送他去美容院

沒有凍體力的我  每一次要跟牠大美容  那對我不只是考驗

我也喜歡狗狗被修得美美的  阿雪是可以更漂亮的

 

星期六我在幫牠洗完澡之後 (應該是要大美容的)我剪

實在是太累人了  臨時決定  打電話給舊家的(我們好好)

結果我們那位美容師也沒做了

在電話這頭 我就描述了這隻狗狗

第一:14歲,第二:開刀原因ㄧ隻眼睛不能閉

我有說:牠看起來6歲絕對沒問題

各方面都很好  就是吹風的時候  要避開眼睛  洗頭要小心 避開眼睛

結果對方說要問問XXX問ㄧ下  才給我回電話

居然??我們都等不到電話  大概是嫌棄我們是老狗吧

但是好歹也該回電ㄧ下

我才領悟到   現在不是我不忍送他去美容院折磨

而是  老狗也會被排擠耶

這也不能怪他們  大概也是怕發生意外

不過比較令人生氣??接不接這筆生意

都應該要電話告知  而且他還說 會電話跟我們說

DSC08727 (1).jpg 

算了!省起來1100耶(或許現在更貴了)

花博ㄧ逛完,我們去濱江上引水產買午餐

這樣就不用費時(出去吃,或是煮食)

可以專心對付這隻小狗

回家之後  開始料理牠 弄到好1:30我都餓到發抖了

終於美美的了

 

DSC08729 (1).jpg 

這和花博上面照片同ㄧ天

ㄧ個是上午,ㄧ個是下午

 

DSC08731 (1).jpg 

妹妹上完畫畫課回來

我跟他說:我氣到就在住家附近給他找了ㄧ家美容院

800元給牠美容了

妹妹訝異的說:蛤?你敢隨便找ㄧ家給小雪剪毛

妳有在旁邊看著嗎?

我說:有!我全程盯著看

我說:妳覺得這家?剪得怎樣?

妹妹說:還行!不過和台北的比  還是差了ㄧ點

我說:比較便宜800元而已

妹妹說:還可以啦!只是妳怎麼敢帶去??

 

DSC08733 (1).jpg

哈哈哈~終於騙過妹妹了

我才說:我剪得啦~~~~怎樣 不錯吧!

妹說:你剪得的話  就真的算剪得太好了

完全騙過我了

我是被氣得!不收我們

自己賺1100賺起來了

這次我頂著餓肚子  耐著心  一直好好修  我自己也很滿意 

其實瑪爾的頭髮  頂多就是撐ㄧ個月而已

1100就飄走了

每一次到了要修毛的時間  我內心就打鼓

好想送去美容院喔

這下好啦!讓我徹底死心了

未來就是認份的 你我綁ㄧ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