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星期五)

DSC08765 (1).jpg

今天晚餐

蒜泥邊肉,乾煎鯖魚,焗烤奶油蝦,青菜丸子湯

DSC08766 (1).jpg

有魚,有肉,有蝦,有菜,有湯

我卻完全沒胃口!

今天每樣菜都很失敗

失敗的原因都是因為廚師不好(材料是好的)

蒜泥邊肉,這邊肉我太晚下去煮,又沒用深鍋煮

用炒菜鍋煮 散熱快,導致肉沒有煮到適當的軟嫩度

只是熟而已,真是欠ㄚ

鯖魚呢?其實每次中午 我自己煎的時候

時間掌握的很好 外酥內軟嫩 今天為了先把蝦蝦出爐

被耽擱在鍋子裡  就老硬了....

DSC08768 (1).jpg

這焗烤應該是萬無一失的

結果??披薩起司絲居然發霉了

只好用安佳起司片替代  感覺不是很對

 

DSC08774 (1).jpg

DSC08769 (1).jpg

這是上次大骨高湯做的 青菜丸子湯

唯一還算ok的  因為沒啥技術啦!

DSC08770 (1).jpg

所以今天的晚餐

我只吃ㄧ口飯而已 卻是配魚鬆吃的  呵呵

DSC08772 (1).jpg   

 

  

妹妹上班之後 變得更愛漂亮
每天出門前頭上ㄧ定捲著4個髮捲(前後左右)
 
下午心急火撩的來訊說
妹:(媽~我要回家拿充電器)
我:(立刻說我送過去)
爸:(公司有,去公司拿,但我人在新店)
爸:(公司有變壓器)
哥:(去公司拿不就好了,很近)
妹:(是充電器)
我:(妹要充電器,我拍照妹確定是充電器)
爸 在開車  所以很難打字  
一直鬼打牆  公司有變壓器
我:是要充電器,現在是要我立刻送過去,我出發嚕
沒回應???
哥:回家太遠  去爸公司比較近
我:現在到底怎樣  要我送 就快說  還是請小姐拿到ㄧ樓
 
等很久的空擋.....
 
妹:是要充電器  到底是不是啦....???
 

哥:
爸人在新店(沒有充電器)
妹人在東門(需要充電器)
充電器在西門町(公司小姐會拿到一樓)
媽在家躺著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們家頭腦清楚的那ㄧ個打的字)
 
看著  就是個頭腦清楚的葛葛
不過  怎麼??看著看著  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媽在家躺著就可以了)
 
黃XX  你真以為你媽??就整天在家躺著是嗎??氣....
被你說叫我去躺著   沒去躺  我還真吃了個大虧
我正想去躺咧  老娘是做到現在才稍微緩氣而已(下午1:30)
 
我:妹妳就整天捲妳那顆頭啦...再多捲起個捲  連電腦你都要忘記帶了
 
 
 
 
 
ps:
最後那個被我們喊了ㄧ輩子的充電器
老公說:那叫變壓器,(充電池的才叫充電器)
還巴拉巴拉  給我們上了課(110v變壓12v)
我說:不管變壓器?還是充電器 你要說我們聽得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