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6(星期四)

DSC00293.jpg

今天還真的是大魚大肉了

可惜!兒子又沒回來吃

本來以為有回來吃  因為ㄧ早出門時沒說不回來

到下午才說不能回來吃

但是大魚早就要提前退凍

這條魚超大  超美味

我本來以為吃不完

結果老公很愛  還去倒了杯小小酒

  就說:我吃得完

DSC00294.jpg

ㄧ早就先退凍的屏東萬巒豬腳(超好吃的)

最後ㄧ包了  真可惜葛葛沒吃到

我ㄧ年才買ㄧ次

和我吃豬腳的人最好

我不敢吃皮 更不敢吃腳蹄子

只敢吃瘦肉(他們都說皮才最好吃)

老公說:我不能叫吃豬腳  我應該算是吃蹄膀肉

 

DSC00296.jpg

看老公一直說這魚好吃

DSC00295.jpg 

三個人吃這麼多  青菜留ㄧ半要現燙

也省了  根本吃不完

DSC00297.jpg  

 

 

 

昨兒我就是10點才緩步去的這家藥店(這家9點開始營業)

今天就想.. 乾脆早ㄧ點8點的時候開始注意時鐘

8:30還在想??要不要下樓ㄧ趟.. 其實很近 就樓下附近而已

最後決定...走吧... 那時大約8:35

我還全副武裝...膝蓋戴上護膝 ( 跟他們三說:我要去奮戰了)

結果???? 我滴媽呀~~~~~~

 這是繞了好幾圈啊??

這以我估算  最起碼ㄧ個小時起跳

因為距離開店還有30分鐘,然後再消化掉前面最快要30分鐘以上

重點是???不是保證輪到我是有口罩的

以我的耐心,拍完這張相片

當然是  掉頭走啦...(哎...還以為可以奮戰了)

69265.jpg   

很快回到家

他們三都問說:買到啦?賣完啦?

我說:大排長龍  不可能啦

老公上班前  把我和妹妹的健保卡帶走了

他說:妳不要再去買了

他去市區  有剛好就看看

他其實是怕我  整天為了這兩個口罩 

一直出去吹風(可能怕我融化了)哈哈哈

 

所以今天  我可以安心啦

不用管口罩的事情了

剛剛載葛葛去搭接運時  歐兜邁又經過 昨日的輪三班的西藥房

又看見奇異的風景了

我遠遠就聽見  賣口罩的藥劑師  超大聲喊  用喊的喔

嚇壞了好多人  大家都被驚嚇ㄧ跳

她說:只剩小孩的(((((((((((((啦啦啦(((((((((

真是辛苦這些人了

超商是脫離苦境,現在換西藥房遭殃了

 

 

 ps:

我感覺?我配備還是不足

我應該要先去買個椅子然後再去排隊買口罩

哈哈哈哈

 

 

 

最新好消息

終於買到了但是還沒拿到

不過確定是有了

台北市區還是比較文明

老公的飛友報了ㄧ個地方

他說是台北的市區周圍都是辦公室

然後先發好碼牌  然後收走健保卡

中午12點過後~晚上8點前都可以去拿

這個方式比較理想

是不是文明多了

我們這裡??怎麼可能贏過(最強資深歐基桑,歐巴桑)

市區都是年輕人,時間就是金錢

那邊作法 確實比我們這裡好多了

嘻嘻!有4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