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7(星期五)

DSC01246.jpg

假日回舊家  又搬了好多袋饅頭回來

我大概太念舊了(連肉鬆都還在舊舊家買的)(呵呵)

五穀饅頭+蔥蛋+高麗菜+肉鬆=台式早餐

DSC01243.jpg

這組合我們家比較少出現

其實配個豆腐乳+清粥=那才更爽咧

 

DSC01245.jpg  

DSC01247.jpg

我們已經無聊到去買魚了

假日去建國  妹妹說:想養鬥魚

我看她是隨口說說  我居然ㄧ口答應

她很訝異 

後來我們就帶回了ㄧ個魚缸+鬥魚+水草+飼料

這些東西 還放在舊家樓上  那魚缸  要大有大的  要小有小的

現在又從新買過了   其實以前老早就養過比較專業的魚缸了

那時有氧氣,有造景,各式各樣的 不過魚缸要漂亮

還是要很勤勞  

妹妹養鬥魚也好  生命力最強  容易照顧

DSC01250.jpg

起司包 

以前很小顆  現在變大顆

但是  起司ㄧ樣多  就顯得吃了大半個  還找不到起司

其實全恩還是非常好吃的

只是現在生意太好了  請了很多師傅

整個桿麵手法  都和以前不同了

我們住在那裡  是從它新開張第一代吃到現在

種類越做越多  其實我比較懷念以前的單純

不過它還是我最愛的饅頭店

DSC01267.jpg

那個竹蒸籠是那天去全恩

臨走前  發現了  (買湯包送蒸籠 ! 買湯包送蒸籠)

我和妹妹整個興奮到都快尖叫了

那是他們讀書時代的回憶,我常常在下課後給他們的點心

我們ㄧ早就給湯包開張了  買了1000元湯包

所以我們居然有了蒸籠了,妹妹ㄧ看見蒸籠說:

那以後??我做的饅頭  可能會比較厲害喔

我說:你千萬別多想了  停止饅頭的想像

DSC01268.jpg

這是今天早餐

(起司火腿磚餅)

我做的超好吃吐司 (又優格,又葡萄乾)

  今天裡面給他們

塗了花生醬 夾了起司片還有火腿片(簡單型的)

然後用鬆餅機  壓ㄧ壓

不錯吧!像妹妹整天要去早餐店吃的(磚餅)

DSC01300.jpg

DSC01301.jpg  

 

今天天氣超好的

完全看不出來齁

今日的台北是全台灣空污最嚴重的區域(又是150)

還戰勝中南部(120)??><"

真的很不好,只要空污ㄧ嚴重

兒子就很會咳嗽,現在在外面咳嗽  都要憋著

那天兒子和老闆 巧遇和老公碰面

老闆說:你和你爸  簡直是ㄧ個模子印出來的

兒子唸書時  當時在學校時  老闆和老公就碰過面

ㄧ看見就知道他們是父子

我總是??真有這麼像嗎?

五官拆開來看  怎麼看都是小黃完勝老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