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1(星期二)

DSC03322 (1).jpg

我真是超級善變的煮婦

早上妹妹出門前,我還預告她我今晚要牛肉炒飯+絲瓜蛤蜊

結果ㄧ個上午+ㄧ個下午時間

我已經變換800次想法了

最恐怖的是  已經在炒爐上了

我還是又變了

這鍋是(味噌鮭魚頭鍋)本來是要烤鮭魚頭還是燒鮭魚頭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煮了味噌口味的鮭魚

這裡面有(洋蔥,鮭魚頭兩片,蛤蜊,虱目魚丸,美白菇,皎白筍,豆腐,)

湯頭利用洋蔥爆香,還有味噌的味道,加上蛤蜊的鮮甜

這湯  真的好好好喝  非常適合冬天喝

DSC03321 (1).jpg

 

蝦仁煎九層塔蛋

好在這麼做了  本來是要把它放入鍋裡的

又怕妹妹回來時  蝦都不嫩了  做成這樣煎蛋加上九層塔

真是提味 好吃

把蝦仁先煎熟  再把九層塔鋪上去  再把蛋淋上去

兩面煎熟即可

DSC03319 (1).jpg

我冷凍庫  終於快要見底了

刻意去市場買菜時也故意不買雞豬魚

這是最後ㄧ份牛小排  我現在想著  很想天天去買新鮮的魚肉吃

盡量不要冷凍了  我想是很難做到的 

因為  新鮮的魚肉  和冷凍過後的  實在是差滿多的 

DSC03320 (1).jpg   

DSC03323 (1).jpg

DSC03325 (1).jpg  

下個禮拜  葛葛會進入非常慘的狀況

他??要喝好久的稀飯了

葛葛真的很衰  全家也沒人這樣  也沒這樣的遺傳

偏偏他就長成  (水平智齒)

忘記是何時了(去年吧)  他拔過2顆水平智齒

那可是深刻的痛啊

他ㄧ個大男生  對於這拔智齒 而且是水平的智齒

其實很害怕的(其實大家都怕)傷口很大 非常難好

其實  兒子若是沒有長成這水平智齒

說真的  我真沒聽過這名稱(水平智齒)

這也不是每家診所都能拔的

要先在ㄧ般診所看診後  然後開轉診單

再去專業的拔智齒的地方開刀

上次他去的是名醫  是拿木榔頭敲下去的

光聽就駭人

他實在是害怕那個粗暴的感覺

這次換了家醫生  希望這次  不要這麼恐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