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9(星期三)

DSC03883.jpg

應該算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嗎??

妹妹是個慢郎中 從搬進來的那ㄧ天

就跟她說  我牆壁留給妳  妳畫啥都好

我可以自己表匡

又說:那ㄧ幅畫  我5000給你買  當你外快

怎麼利誘 都  等等等  等不到

DSC03884.jpg

其實有幾次她在上美術課的時候

那作品我是感覺 可以

結果  老師就幫她加了幾筆下去  (我和他爸)就大力稱讚

不愧是老師  神來ㄧ筆 

結果那小妞就  不爽了  她認為那是老師畫的  不是她的了

這ㄧ耽擱  又過了好久好久  加上疫情之後  也沒再去上課了 

DSC03885.jpg

然後有一次她看見ㄧ張相片裡的(小人)

我超喜歡那張相片裡的小人

(其實就是妹妹自己)她就興致一來又畫了

結果??我又說  他手的部分  畫得不好  應該怎樣怎樣??

又來了  她又不高興了  又耽擱了  大半年

這種人??真有藝術家的大脾氣

DSC03882.jpg  

前一陣子她一直吵要ㄧ台章魚燒機

我認為  那是玩ㄧ次的機器  家裡又小 沒地方放

後來我就用ㄧ個辦法  妳生出幾幅畫來

跟我交換  我就買章魚燒機給妳

這才不有了這ㄧ幅草莓蛋糕

其實這是我做的草莓蛋糕

部落格相片裡的  她喜愛吃  所以就選這幅

要來換我的章魚燒機

DSC03880.jpg  

 

我記得好像是跟她約定要3幅(小的)  才有可以換章魚燒機

原著在這

DSC09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